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4 20:28:35| 人氣2,57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屬於我的另一個方向 第二十五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野櫻,會不會背叛我們?」鬼鮫已經無法再忍受鼬那完全沒反應的態度,最近木葉忍者村的動靜非常不對勁,不管是誰都應該會馬上把焦點放在待在曉的春野櫻身上。


但迪達拉卻是絲毫沒有懷疑她的跡象,赤砂蠍則是跟小櫻走的太近,會不會兩人同時背叛?


「蠍,不可能背叛我們!」整天不出聲的鼬,總算是有說一點話了。


「你為什麼這麼肯定?鼬!」鬼鮫不明白鼬居然會如此肯定。


鼬居然不動聲色的說出來,「因為他真的愛上春野櫻,所以,他一定沒有辦法讓春野櫻跟自己背叛曉,背叛曉的下場就是死!」


鬼鮫吞吞口水,「你說的是真的嗎?超級大冰山愛上那個小姑娘!」


三個人穿著有著不祥紅雲的黑色披風,安靜的走在返回曉總部的路上,一路上,氣氛尷尬的連佐伊都不敢亂吭一聲。


蠍跟小櫻兩個人的目光都不知道在掃射哪裡?只知道都沒有跟對方直線互看而已。


或許是昨晚兩人處於非常不知該如何是好的狀況,導致今天兩人如此的反常。


小櫻想著綱手之前所給她的九種藥丸:白、黑、紅、藍、黃、橘、綠、紫、灰、茶,九種不同的毒性,每一種都是毒性很強的藥丸,解毒的藥劑必須要花上整整三個月的時間才能調配好,但到時後早已毒發身亡。


九顆藥丸都是綱手交代小櫻,必須讓曉的每一個成員服下,時間就在當間諜結束的前一個月開始下藥。


而從三天後,依個月的時間就開始倒數了。
猶豫、徬徨、無奈、悲傷,種種情緒都積壓在小櫻的肩膀上,下藥殺死相處長達五年之久的夥伴,夥伴?我們算是這種關係嗎?


蠍、迪達拉、鼬等等幾位曉的成員,五年來並沒有虧待自己什麼,回想過去他們有做過不少可惡之事,但也有做過一些對得起良心的事。


要我親手殺了他們,我實在辦不到,特別是赤砂蠍的存在,沒有他在身邊的話,我又是孤苦伶仃的女人了,就跟之前沒有什麼兩樣。

看著前方赤砂蠍的背影,明明就近在眼前,又深怕下一秒便會離自己遠去。

我真的已經沒有辦法沒有蠍了,但是選擇蠍的話,就要放棄木葉這個從小成長的家,放棄總是支持自己的綱手師傅還有鳴人跟大家。

無助的新不斷哭泣著,自責自己的自私。

眺望遙遠的藍青色天空,不停的對木葉訴說著抱歉。


原諒我這個叛徒,綱手大人………………………………



我可能必須背叛木葉忍者村,背叛你們大家,鳴人、祭、卡卡西老師、我愛羅。


台長: 龍之使者
人氣(2,57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屬於我的另一個方向 |
此分類下一篇:屬於我的另一個方向 第二十六章
此分類上一篇:屬於我的另一個方向 第二十四章

鬼貓﹋
路過的...

跟你說~~~真的很好看..

期待有下一篇

雖然很長

但是真的很好看~~~~
2007-09-16 11:38:31
龍之使者
謝謝妳的鼓勵~! ^^ `
2007-09-18 17:58:52
龍之使者
謝謝妳的鼓勵~! ^^ `
2007-09-18 17:59:13
★genius乖→骸☆
小櫻貞ㄉ要被叛ㄌ啊?!
惠ㄇ?會ㄇ?
好想知道喔~!
2008-03-01 13:17: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