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20:48:40| 人氣3,0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屬於我的另一個方向 第十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隻穿著藍色衣服的咖啡色小狗跟著銀髮男子前往田之國的音之忍者村,「佐助就在這裡。」就在剛踏進田之國的領土,卡卡西頸子上的水晶項鍊忽大力的震動一下。



他立刻停下腳步,「怎麼了,卡卡西?」帕克看著一聲不響就停下來的主人,這是怎麼一回事?剛剛這條項鍊真的有震動,是幻覺嗎?



「卡卡西,不快點的話,會找不到佐助的氣味的。」單純以為是自己出現幻覺的卡卡西,又繼續跟著帕克追蹤佐助的下落。



剛才的震動真的是幻覺嗎?還是小櫻出了什麼事情!



黑暗的密室正在進行一項可怕的計劃,由佐助帶頭要進攻曉的音忍者村的部下,當然以只是送死霸了,只不過,只要能引出赤砂蠍或春野櫻就足夠達成他的目的。



「哈哈哈!!這個計畫,兜,你應該很清楚該怎麼做!」此刻的佐助在兜眼裡,簡直是比大蛇丸還要可怕的化身,居然為了引出他們兩個人,不惜做出這麼恐怖的計畫。



「我的力量也差不多得到解放了!」一記有力的打擊攻擊將後面的石壁摧毀,是有關當初被大蛇丸封印佐助的恐怖力量,已經過了五年,終於可以奪回我真正宇智波血統的力量。



他渴望力量的邪惡笑聲,讓所有在場的忍者陷入最深的恐懼,被咒印侵蝕的身體還有意志,都足以跟上大蛇丸邪惡力量跟性格,唯一能解開這恐怖枷鎖,只有一隻擁有治癒力量的奇異通靈獸或彌補心靈創傷的人心而已。




「趕快去辦我所下達的命令。」一招黑咒封印解將肩膀上,天之咒印還有宇智波的力量回到佐助身上,這樣一來不但可以打敗他們,也可以奪回失去多年的她。



宇智波鼬、赤砂之蠍還有春野櫻,這三個人都必須用我的雙手來掌握才行,還有那個宇智波佐伊的小鬼頭。








台長: 龍之使者
人氣(3,0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屬於我的另一個方向 |
此分類下一篇:屬於我的另一個方向 第十二章
此分類上一篇:屬於我的另一個方向 第十章

★genius♀小乖乖☆
呵~!
佐助好恐怖喔....
2008-02-18 10:05: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