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0 13:30:23| 人氣2,3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屬於我的另一個方向 第四十四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別丟下我!!」男孩苦著臉,盯著止不住淚水的母親,她手顫抖地緊抱住自己心疼的兒子,多麼希望這孩子能平安無事,接下來的日子,她不能因為自私而拖累這個孩子。


蠍毫無溫度的手掌輕撫著男孩的赤紅頭髮,眼神宛如空洞一般,讀不出他複雜的心思。


「佐伊,聽好了!以後一定要乖乖聽婆婆的話喔!」小櫻臉上滿是哀傷及無奈,按著兒子的肩頭,試圖讓他安心一點。


「可是……我想跟著媽媽!」


搖頭,無論如何,決不妥協的眼神。


明白母親的決心,他低著頭不語,有點像是在鬧脾氣的模樣。


「佐伊,等一段時間,我們會回來這裡帶你走。」蠍蹲下身來,看著淚水快溢出來的孩子。


「一定……要記得回來喔!」


「沒問題。」



一臉溫人和善的老婆婆從小木屋裡頭緩緩地走了出來,微笑地向小櫻及些道別,也輕輕拍著佐伊的肩膀。


「他就拜託您了,泉源婆婆。」


「放心交給我吧!以前你們兩位出任務時,也是我在照顧他的。」或許,能察覺到小櫻那不太對勁的表情,口氣放得較為令人安心。


「一切就拜託您了!」語畢,兩人迅速消失在木屋的大門前面。


佐伊緊盯著天空,內心祈禱著,媽媽跟蠍叔叔平安無事的回來。


「我也要變得更強才行。」



照亮夜晚的火燄,熊熊地燃燒著,火粉四處紛飛灑落,女子從下午開始就默默不語,雙手環著腳坐在明亮的火光旁邊,食物及水都沒有想吃或喝的,只是安靜地坐著而已。


男子並不需要吃東西,帶回來的食物,只是要讓她恢復體力跟精神用的,他很了解現在她在想些什麼,寶貝兒子或許在也無法看見也說不定。


「別看他那樣,那小子還蠻堅強的。」


「我知道,只是捨不得而已。原本是很希望佐伊能是個過得很幸福的孩子,因為,我周圍的伙伴或是敵人從小時候開始,幾乎都是很不幸的。」淚水不禁有開始滴落下來,已經沒有辦法再忍耐了。


他靜靜地看著她,聽著他所說的話。


「不管是誰,小時候都沒有很幸福的童年,鳴人、佐助、卡卡西老師、我愛羅等等………還有你,都是很不幸的過去,所以,在我懷上佐伊時,很希望至少讓他可以過得很幸福,就算他……只有母親也一樣!」


「櫻……」溫柔地將她那入懷中,聽著她內心的聲音,自己的身體即使沒有溫度、沒有感覺,還是能用心傾聽一切。


「我好恨我自己,沒有辦法讓佐伊幸福,都是因為我的自私跟任性害的!!」


「別這樣想………」


「我從以前就幫助不了鳴人,也拯救不了佐助,更加無法讓佐伊跟你幸福,反而害得你們陷入危機,我……實在不值得讓你…為了我犧牲自己。」


「妳值得的………櫻。」


「不……」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妳早就是我赤砂蠍的一切了!」




明天那恐怖的日子就要來臨了!!

即使想遠走高飛,仍逃不出曉的束縛,只能讓佐伊一人脫離他們的魔掌。明天要到曉所指定的地點見面,否則一瞬間就要讓木葉陷入毀滅,甚至拿自己的寶貝兒子做開刀。


陷阱跟危險悄悄地朝他們逼近…………



台長: 龍之使者
人氣(2,3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屬於我的另一個方向 |
此分類下一篇:屬於我的另一個方向 第四十五章
此分類上一篇:屬於我的另一個方向 第四十三章

小旁
有點心痛痛的~
2009-02-10 16:54: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