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16:38:17| 人氣2,3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坎坷的櫻之戀(佐鳴櫻)第十九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你居然帶的漂亮的小姑娘來這小子!」一種噁心的聲音為讓在森林裡面,不停的奸笑著。







「白眼!」寧次絲毫沒察覺到敵人的位置,有點亂了陣腳,突然開始地震,從地底爬出一隻大蜥蜴「是通靈獸!」櫻馬上反應過來,大蜥蜴上站著三個雷之國忍者,這隻巨蜥並沒有’’癩蝦蟆文太’’這麼大,但有一棵大樹的高度,蜥蜴不時瞇著眼睛看著櫻「我說’’翼’’那小姑娘給我當點心如何?」蜥蜴在跟頭上的主子說著。







「這小姑娘真是絕色美人!給你吃太浪費了,吃她身旁那小子!」一位身高跟卡卡西差不多,背後還背著一把大刀,臉上有許多疤痕很欠打的樣子,蜥蜴開始對寧次發動攻擊「火遁 火花之術!」看起來笨拙的巨蜥沒想到速度挺快的,寧次不停閃躲巨蜥猛烈的攻擊,櫻趁著空檔跑去解開鹿丸他們的繩子。








「我馬上幫你們解開!」櫻還未碰觸到繩子,已經被另外一種陷阱抓起來,原來這兩個是另外兩個雷之國判忍「小姑娘!妳真容易上當!」櫻被另外一批蛇纏住身體四肢’’我太大意了,一心直想要救人’’「長的挺漂亮的嘛!」其中一位男子用手摸著櫻的臉。








「別碰我!」該死的,這些蛇不斷吸收我身上的查克拉,根本連動都無法動「小姑娘挺兇的嘛!別以為我不打女人!」男人雙手開始結印.’’這是水遁的印,這幾個大變態,佐助,鳴人救我!’’櫻在心中不斷訥喊。








「水遁 水龍彈!」男子還未出手早已倒在地上「敢動小櫻,當心我殺了你!」鳴人及時出現,一下子將兩人擊倒「鳴人!你怎麼會在這裡?」櫻提出鳴人突然出現的疑問,她非常感動鳴人對她的呵護。









櫻才想到還有一隻還沒解決「鳴人,我們得去幫寧次!」鳴人使出通靈之術,召喚出一隻中型癩蝦蟆「我們走吧!」拉著櫻站上最高點。









「八卦 六十四掌!」一隻巨蜥就夠煩了,還出現這麼多蛇「水遁 泡沫之術!」蝦蟆對蜥蜴使出忍術「沒想到,年紀輕輕就能召喚靈獸!」翼看著鳴人。







「納命來!大玉螺旋丸!」鳴人快速衝上巨蜥頭上,往蜥蜴腦袋打過去,蜥蜴
當場死亡,剩下的主子也乖乖投降。









佐助躲在森林裡看著剛才的戰鬥情形’’原來那些蛇不是大蛇丸的’’出現在
鳴人跟櫻的面前「佐助原來你也來了!」櫻也感到開心。









「話說回來!鹿丸他們呢?」櫻才發現真正的問題還沒解決,佐助指著雷之國
的方向「剛才雷影找人通知你們!他們就跑去了!」’’等等回去,他們就知道下場如何了’’櫻快氣炸了。






台長: 龍之使者
人氣(2,3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坎坷的櫻之戀 |
此分類下一篇:坎坷的櫻之戀(佐鳴櫻)第二十章
此分類上一篇:坎坷的櫻之戀(佐鳴櫻)第十八章

惡魔
小櫻是很可愛
但也別太受歡迎喔
2007-04-08 15:05:40
版主回應
恩,所以接下來都有特定了~~~
2007-04-08 15:08: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