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15:40:01| 人氣2,2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坎坷的櫻之戀(佐鳴櫻)第十三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陽落下,夜晚來臨。
木葉大門外出現以往分裂的第七小組四人,雖然,現在還是感覺很悲傷至少全員到齊。





鳴人跟佐助都在急診室裡,卡卡西在門外等著,櫻跟青玄在一旁緊張的走來走去「真沒想到會變成這樣!」青玄怪自己太無能。






鳴人才剛走進木葉大門,就因力氣用盡而倒下,看來咒印將他的查克拉猛拉出來,差點小命不保。






阿凱班的也過來看看情況如何,寧次跟小李還有天天慢慢走過來「小櫻小姐!鳴人跟佐助不會有事的!」在一旁安慰著正哭泣的櫻。 






聽小李這麼一說,櫻眼淚流下來「都是我太沒用了,到最後我什麼也做不到!」這一哭,讓小李不知該如何是好。





「虧妳貴為綱手大人的第一弟子,實在太丟臉了!」在一旁不說話的寧次開口,要不是不說話,要不就要人命。






「寧次?」天天想阻止寧次說話,真沒想到寧次竟然這麼說。






櫻聽見寧次的話「你說的對!看來我要更努力才行!不能總是哭哭啼啼的!」抹去兩旁的淚水站起來。






看她恢復精神在場的人都鬆下一口氣,急診室的燈關了,綱手走出來「他們已經沒事了!但鳴人的咒印還沒完全消失,只是被九尾的力量暫時壓制住而已!」看來大蛇丸下的咒印變強了,連我都沒辦法解除。






「我能進去看看他們嗎?」櫻擔心的問,見綱手點頭馬上衝進去。






綱手用眼神告訴卡卡西跟阿凱去聯絡木葉所有上忍跟諸侯,自己則是先跑去找自來也。




自來也聽說到鳴人的消息「綱手!鳴人的個性你應該很清楚!」他不可能跟佐助一樣。






「但如果是九尾妖狐呢?」這次的咒印恐怕是這世上最強的一個,要是鳴人的精神被九尾控制一切就玩完了。






自來也當然想到這點,難不成要封住鳴人的自由「我會想辦法的!」






「我已經決定跟風之國聯手!一起打退大蛇丸!」綱手這次真的火大了,她的眼神明白顯現出她的憤怒。







「就因如此!妳希望栽培出新一代的三忍!」自來也看她抱著必死念頭,也要殺了大蛇丸這傢伙。





台長: 龍之使者
人氣(2,2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坎坷的櫻之戀 |
此分類下一篇:坎坷的櫻之戀(佐鳴櫻)第十四章
此分類上一篇:坎坷的櫻之戀(佐鳴櫻)第十二章

惡魔
新一代的三忍??
2007-04-08 14:46:01
惡魔
新一代的三忍??
2007-04-08 14:46:04
版主回應
恩~~
2007-04-08 15:07: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