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4 00:15:2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捐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
我去了沙田和你一起捐血....


我很久也沒有去沙田了...
發覺很多東西都變了....
舊時我們喜歡到的茶餐廳不見了....
我們學校學校的隔鄰多了一間名叫”林大輝中學”...
車站也改變了~~
原來在短短的幾年裡...
什麼事都可以有很大的轉變....



不過,我最後都沒有迷路~~
但是....
你竟然要我等你13分鐘~~
真是有點過份....
結果...我們差不多2點才到捐血站~~
但是我們要看2:20的那場<不瘦降之謎>...
你又在網上買了ticket...
不能退票...
但你堅持要捐完血才去看...
結果..
我們又買了4:15的戲票~
哈哈~~
結果,我們用了$140買2張票~~
不過...
你不用我出$1...
有點不好意思~~




看完戲後..
你帶了我去吃元綠sushi~
你點了很多三文魚給我~
你不停叫我吃...
真的想我變肥嗎?
哈哈~~
你本想請我吃....
但我太不好意思...
所以我給了你錢...





哈哈~~
你還叫我回到家打給你..
好像有點....
哈哈~~
你又想叫我陪你看日本打鼓...
哈哈~~
真是有點刺激~~
但你說那些票已經售完~
哈哈~~






不過...
和你一起時真的很舒服....
沒有一點壓力~
哈哈~~
多謝你~~

台長: 小矮人~嘉兒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