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6 00:20:5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easure everyone of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中有很多的選擇  很多的分叉路

有時候會覺得很有趣   有時候卻覺得厭倦

有時對人生充滿了滿滿的熱情以及希望

有時候卻像洩了氣的汽球一般   死氣沉沉

在這個世界上    在我的心裡

有很多很愛很珍惜的人

常常想     希望我身邊的每個一人  都很幸福

如果我有能力    那麼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  保護你們

給你們最完善的保護

可是    隨著一天一天的長大    卻發現自己的能力有限

原來   有點自不量力

不過   不管怎樣    我一次一次的努力  總是真的

不管能不能保護誰

我試著很堅強  試著面對  試著往前走  試著不恐懼

我沒有那麼好    可是我很努力的希望你們都很好

今天拔了個牙 流了好多血  還是很沒用的覺得應該大哭一場

不過我有忍住   聽著聽不懂得BBC   癡癡的期待英文能因此變好

常常我像個白癡一樣   但我也老是像白癡一樣傻傻的努力著

台長: 愛吃餅餅屋的小孩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