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3 14:05:33|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Melody of Light{鬥之章}(第Ⅱ樂章─故鄉的搖籃曲(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告別了兩個守衛朋友後,艾理準備帶我去他們城堡。沒想到彌早就已經向宮裡報告我們回來了,一隻馬從不遠的天上快速飛來,又是一個夢幻的奇景。

    「艾風!妳來接我啦!」那隻馬是純白色的,有淡淡綠色的鬃毛,看起來很軟,就像隨風飄逸的綠色長髮。她是母的,很溫馴。她知道艾理回來了,特別來接他回宮裡,她用頭一直磨蹭艾理的臉頰來表示歡迎及開心的心情。看來,他在這裡跟在我們那裡一樣都很受歡迎。他一不在,所有朋友都很想念他。他一定是位好王子。

    艾理把我抱上艾風的背,我本來以為她會不讓陌生人騎在她的背上,沒想到她不但沒有把我甩下來,反倒還低下身子好讓我能順利上去,她真是個好孩子,我摸摸她的毛。於是我們朝著那夢幻的皇宮飛去了。一路上,森屬的人民紛紛抬頭向我們揮手,他們的臉上都有著欣喜的笑容。我一定要讓這些人們永遠保有這樣美麗的笑。

♫♫♫♫♫♫♫♫♫♫♫♫♫♫♫♫♫♫♫♫♫♫♫♫♫♫♫♫♫♫♫♫♫♫♫

    「理!理!你回來啦!」

    「理哥,你終於回來了。」

    ……

    才剛下馬,一群人從前方蜂擁而至,擠的我差點喘不過氣。我緩緩地退到一旁,貪婪地大口吸著氧氣。看著這群人,約莫有十來個。幾個比較年長的男生一個接著一個跟他擊掌,或是揉亂他的頭髮。另外有些女孩子在他身旁又叫又跳。聽他們對他的稱呼,這些人應該就是他的兄弟姐妹加親朋好友了吧!當我正在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突然感覺到有人在拉我的衣角,低頭一看,是一個大約兩三歲的小妹妹。她有與艾理相同但長長的墨綠色頭髮和水汪汪的大眼睛。

    「抱!」她看到我看著她,便伸出雙手要我抱她。原來我以為她是真的想認識我,沒想到她只是要我把她送給親愛的哥哥罷了。

    「莎莎!我親愛的小妹妹,才在想怎麼沒看到妳呢!來來!我抱抱。好久不見啦!又長大囉!變小美人了呢!」艾理看到她也非常開心,把她抱在懷中逗得她咯咯咯地笑個不停。幾分鐘的喧鬧之後,他也將我介紹給他們認識。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無法停留太久,所以我們必須趕快先去問候一下國王皇后,然後收拾東西準備前往空屬的宮殿。

    「艾理,你爸媽會不會很嚴肅啊?」畢竟是第一次見到一國的君王,我的心裡好緊張。

    「嗯…不會吧!至少母后不會。我們兄弟之間常常都說她簡直比莎莎還像小孩子呢!哈哈!」

 

    「寶貝!你終於回來了,這趟路途辛苦嗎?很累吧!」主堂的大門一打開,就看到兩個人,那是艾理的父母。他的母親一聽到門打開的聲音就飛奔而來,一下抱抱他、一下親親他。

    「理,聽說是你先找到『光之子』的呀!真不錯!果然是我的兒子!」艾理的父親雖然沒有很嚴肅,但聽他的口氣,他真的是一位愛好權勢的君王。之前曾聽艾理說過,他們為了決定誰要成為下一屆亞玫勒的最高統領,所以才會派他們三個人到人類世界尋找「光之子」,若是誰先找到誰就取得統治權。所以,當艾理當上國王之後,他就會成為整個亞玫勒最高統帥。

    「父王、母后,我只是先回來看看馬上就要走了,我們今晚會住在空屬,明天直接從那裡出發。」

    「這麼快嗎?寶貝!我還想跟你多說說話呢!」她母親一副不捨的樣子。

    「別擔心,我們會盡快封印『魔石』,盡快趕回來的。」艾理安慰地說。

    「孩子們,你們一定要加油。亞玫勒的未來就掌握在你們手中。切記一件事,要平安的回來。」國王把手放在我們的肩上說,其實他還是很愛自己的兒子的嘛!

♫♫♫♫♫♫♫♫♫♫♫♫♫♫♫♫♫♫♫♫♫♫♫♫♫♫♫♫♫♫♫♫♫♫♫♫

    等艾理整理完行李之後,艾風帶著我們飛往光聖的家。因為光屬的宮殿在雲上,像我這種「特別的人」根本沒辦法到達。那外觀白色的城堡感覺就像雲一樣輕盈,四周有許多從未見過的美麗飛鳥在我們的身旁飛舞。我伸出手,有一支鵝黃色羽毛的鳥停在我的手指上,我又伸出另一隻手想要摸摸牠,牠便輕琢我的手背兩下,那是表示歡迎嗎?

    光屬的守衛見到艾理,看見他身上穿著的綠色斗篷,胸前還有森屬的皇室徽章,他們馬上恭敬地領我們進去。一進入大廳,裡面有好多雲飄來飄去,我們一進去它們就聚集過來,它們一直圍繞著我們,有些還吸附在我們身上。正當我好奇想開口時,光聖和海刃從正前方長長的樓梯走下來。

    「它們可是活的喔!當心被吃掉。」海刃露出詭異的笑容看著我們說。

    「他說的話只有半對。它們是活的,但不吃人。它們只是想認識新來的客人。」光聖說。

    仔細一看,這些雲也沒有任何的器官,卻像小狗一樣認人,真是有趣。

    大約過了幾分鐘,它們終於從我們身上移開。總覺得手臂還有衣服溼溼的,光聖說那是它們的「口水」。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雲朵的「口水」不就是「水」嗎?他領著我們步上那長長的樓梯,他說要先帶我們去和他父王母后打聲招呼。

   

    「今天是個美麗的日子。歡迎你們來到光屬。看到沒有?連窗外的雲海也在歡迎你們。」聽到光屬國王這樣說,我突然知道光聖的個性是來自於誰了,這個家族的人可能都有一點浪漫性格。

    「想必這位小可愛就是鼎鼎大名的『光之子』吧!」從我身後突然冒出一個人,長相和光聖十分神似,相同的身高,相同的身材,相同的個性,五官也幾乎一模一樣。兩人唯一的不同應該只有頭髮的長度吧!眼前這個牽起我的手禮貌鞠躬人沒有蓄著誇張的長髮,反倒是一般男生活力的短髮。這兩個人…該不會是…

    「曜!正經點。」光聖說。待他起身微笑後退一步之後,光聖開始介紹「他是曜,我的雙胞胎弟弟。」果然是雙胞胎。

    大家彼此寒暄,光聖的父母和雙胞胎弟弟問了我好多我們那個世界的東西。他們好像沒到過人類界,對很多事物都好奇。每當我說出新的東西,我都看到他們眼裡似乎閃耀著羨慕的光芒。而艾理他們三個則是在一旁討論著別的事,兩邊的氣氛完全不同。我邊思考著如何應付眼前三人提出的問題,一邊又想偷聽他們的對話,可惜我沒練就一心二用的功夫,完全無法聽出他們對話內容的整體性。只是斷斷續續的聽出「一起睡一間房」和「明天的儀式準備」而已,完全搭不起來呀!

♫♫♫♫♫♫♫♫♫♫♫♫♫♫♫♫♫♫♫♫♫♫♫♫♫♫♫♫♫♫♫♫♫♫♫♫

    跟大家聊完天好累喔!晚上要住在光聖家。

    當他一打開我們房間的門,一陣金黃的閃光衝出,炫目奪人。待我們都再度鎮定,這才發現這房間的美麗精緻。懸掛天花板的是華麗的水晶大吊燈,牆面是潔淨的白色,所有的傢俱一塵不染亮晶晶地站在該站的地方。可是,怎麼只有三張床,我們明明有四個人。「別呆呆站在這裡呀!快快進去吧!」光聖從後面推了我們幾把,這才將看得目瞪口呆的我們推回現實。

    三張潔白無瑕的大床,看得我心癢癢,好奇地戳了戳其中一張,好軟。我正準備用全身去體驗一下這難得的大床時,海刃直接從另一邊擠上來。「你的床在那邊啦!」他指著房間內部的一扇門,又用稍早那種詭異的笑容看著我說。他愈來愈會搞怪了。

    「小晴,你今天睡這唷!快來看看我特地為你預備的房間吧!」光聖邊打開那扇隔間的門邊向我招手。

    喔!天啊!

    我從沒看過這麼美的房間,雖然小小的,但是依然有它的特色。頭上是溫暖的小太陽,用來照明。淡淡粉紅色的牆上掛了些圖。一張和外頭一樣柔軟的床,還有一個衣櫃在旁邊。一打開衣櫃,我彷彿又看見金光閃閃的景象。有幾套睡衣,長裙的那種。太…太可愛了吧!

    「喜歡吧!」光聖笑著說。「快去洗澡喔!會有讓你更驚奇的東西喔!」他帶著神秘的笑容回到他們房間,留下還在夢境神遊的我。

    當我慢慢回神過來,憶起他的話,從櫃子當中挑一件白色滾淺黃色蕾絲邊的睡衣進去洗澡。浴室挺現代的,乾溼兩用。我一打開浴缸上的水龍頭,心裏還在想剛剛他說的驚喜,再看到浴缸裡的水,我終於知道他指的是什麼。「哇!」我驚叫了一聲,因為裡頭的水是七彩的,旁邊還有一個小鳥形狀的機關,隨著水流它的嘴裏冒出好多泡泡,最後形成了七彩泡泡浴。我心想,果然是浪漫的空屬一家呀!

 

    一洗完澡,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告訴他們我這一生中最美好的一次沐浴時光。門是把手式的,鎖在他們那頭。真奇怪,應該是擺在我這一頭吧!女孩子本來就要多一點隱私才對。敲敲門,沒回應?我壓了手把發現門沒鎖,於是我開心地打開門,但眼前的三個上半身赤裸的大男人又讓我大叫了一次。

    「變態!為什麼不鎖門啊?鎖不是在你們這邊嗎?」我馬上轉過頭去,我感覺到臉頰迅速漲紅。不是我沒看過男人沒穿衣服,只是,他們不是一般人的體格。雖然只是一眼,但是那簡直像一輩子的三秒鐘讓我將三個令人流口水的強健體魄盡收眼底。光聖和艾理就不用說了,連海刃都訓練得很好。我明天一定會長針眼。

    「哈哈哈!」一陣陣爽朗的笑聲從身後傳來。

    「小晴臉超紅的啦!」我沒回頭,那是艾理的聲音。「反正都看了,就多看幾眼吧!這不是每個人都有的福氣喔!哈哈哈!」

    「唉喲!你們幹麼都不穿衣服啦!討厭!」真想找個洞鑽進去。我說完,又是一陣笑聲。

    等他們衣服都套上了,才叫我,我才又慢慢的轉回去。剛剛想講的話都講不出來了,腦海裡全部都是那三個迷人的身影。幸好沒噴鼻血,這有損我的氣質。

♫♫♫♫♫♫♫♫♫♫♫♫♫♫♫♫♫♫♫♫♫♫♫♫♫♫♫♫♫♫♫♫♫♫♫♫

台長: Dark Tsubas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