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7 00:06:3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防衛是最好的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你們說的每個人都有私心

那我又該如何相信任何人?

連最親的家人跟愛人都會背叛了

更何況是朋友跟認識的任何人?

在大家開心完過後

還是得回到原本的自己..原來的空間..和原來的環境..

學會保護現在的自己不在受到任何傷害..

是我現在一路走來所了解的事..

誰不想有個人可以一直陪你說話?

只是這個人誰都沒有辦法很勇敢的說『我可以』

來來去去的人太多..我心裡也沒有這個人..

因為不管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有自己的事

誰也沒有辦法保證需要的時候都可以馬上的出現...

我可以勇敢大聲的說我在每個方面任何人.任何事只要我出現我都可以盡力做到...

但連我都有做不到的時刻...

更何況是...

所以..是後天的種種事物讓我體會到...

不去麻煩別人.自己解決.就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台長: 阿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