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6 19:45:58| 人氣3,6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櫻)我會等,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該打打佐櫻ˇ櫻花嗜血篇了 ,囧rz。

因為佐櫻仍是最大cp呀  但是最近好喜歡卡櫻說 ‥。


「這我可不答-‥」那什麼無理的要求?蛤?聯姻!?

「音影大人,」這是這幾次見面以來,卡卡西第一次開口說話,他左手伸直,阻斷了櫻的話語,當然,他也引起了櫻的憤怒。

「嗯?」這下連默不吭聲的卡卡西終於也要說話了呀,呵呵 

「請再給我們幾天的時間考慮,我會好好勸她的。」
「痾‥懿風,可以請你先帶櫻小姐回房嗎?」卡卡西緩緩的說。

什麼?這傢伙說要勸她?他不是說他會等她?現在好不容易等到了,卻要她留在音影的身邊?還要她先回房間?為什麼她不能待在這裡?為什麼她不能拒絕?!

「卡卡西你‥」

「櫻,先回去吧,我正巧有事要單獨和卡卡西談。」
「懿風,先帶她離開。」

「是‥」語畢,懿風走到櫻的旁邊,禮貌的行了禮後,請櫻跟他離開音影的辦公室

畢竟這是音影的命令,她總不能拒絕吧?況且如果拒絕的話,這就是以下犯上的行為,可是有損木葉忍者村的名譽,何況她還是鼎鼎大名的醫療隊長?豈能如此目中無人?
該死的‥想到這,櫻在怎麼不服,也只能咬緊下唇,低頭不語,和懿風離開‥-。


「喀嚓。」門隨即關上‥。

》 

 

「可以了。」櫻緩緩的說

「‥‥?」

「我要在門外聽他們的談話,所以你可以離開去做你的事了。」

「但是送你回房是音影的命令‥。」

「夠了,難不成你要和賓客打架?」碧眸冷冷的望向懿風。他是佐助的左右手吧?實力或許不會差她到哪去,不過若是以幻術先發制人的話,她有絕對的把握不會輸。

「這-‥恐怕‥」「音影大人若問起,你就說我倔強不離去就行了。」

懿風正閉眼思考到一半,突然感覺不到櫻的氣息‥(!!)
「我把氣息隱藏起來了。」語畢,櫻繼而使用隱身術。

好厲害‥一個忍者竟然能如此壓印自己的查克拉,想想懿風可是一位傑出的感知型忍者呀,連他都察覺不到的話,音影大人應該也不會發現才對‥

「我明白了。」語畢,懿風離去。

 》

 (以下粉色字作為櫻在門外竊聽內心想法)

「嗯‥感受不到櫻的氣息了。」佐助緩緩的道

「我問你,難道你不喜歡小櫻?」佐助微微挑起一邊的俊眉。眼前這個男人,幼年時老是以他為偶像,想要打敗他;現在成年了,他卻成了我的情敵,想要-‥殺了他。

「呵呵-‥如果不喜歡,我就不會保護她了」

「那為什麼說,要勸她答應條約? 嗯?」

「沒什麼  -‥-‥」

「只因為,我愛她。」卡卡西默默的轉頭,望向窗外

「什麼意思?」

(卡卡西,你到底在想什麼呢?)

「你不必要知道那麼多,只因為我愛她。」

「我是音影。」「難道音影就可以管忍者的兒女私情?」

「--‥」

雙方都沉默了半晌,卡卡西轉身走向門把,他在離去前忽然想到什麼的,停了幾步。

「今天早上,你經過了我們的房門外,是吧?」無論如何,他可是木葉的暗部隊隊長呀,佐助這麼龐大的氣息如果他還感受不到的話,他也就該考慮退休事宜了。

「恩 -‥。」

「你聽到了櫻的叫聲吧。」

「恩 -‥」

「怎麼,沒有問題想問我麼?嗯?」

「‥‥」

「如果沒有的話,我要走囉。」一個轉身,他的手正握起門把‥

「你們做了什麼,昨晚。」佐助抬頭看向卡卡西,充滿殺氣的眼神。

「呵呵呵,你想了什麼我們就做了什麼,清楚了?」卡卡西回頭一望,面罩下藏著令人捉摸不透的一抹笑容,微微的、淺淺的、淡淡的,但還是被佐助看到了。

「笑什麼!?」 

「她,懷了我的孩子了。」

(卡卡西你在胡說什麼-‥你以為這樣佐助就會放過我們了嗎‥)

「你--‥!!」佐助咬緊了牙,雙手握拳,他是音影。雖然他想殺他,但是這樣條約一定談不成,這衝動要忍下來才行 ‥

 「怯,你以為這樣我就會放棄合約?」佐助輕笑了幾聲。

「我知道你不會,只是-‥」

「只是我要提醒你,不要讓櫻丟了孩子,你該知道的,櫻很重視這小生命,如果孩子流掉了,很難不確保她不會做出傻事來,況且,櫻若有個三長兩短,不只是我,連木葉都會跟你討回公道的,好自為之。嗯?」

語畢,卡卡西的身子旋了回去。手扭了扭門把,他離去。

辦公室留下的,是佐助滿腔的怒意-‥

》 門外 *

卡卡西閉上了眼睛,嘆了一口氣,氣頭上的佐助或許沒有察覺到,不過他可是隨時都保持著平靜如水的心呀,櫻的隱身術雖然不錯,卻還是難逃卡卡西敏銳的知覺-‥

(在那裡!)卡卡西往前一步,手一抓,便握住了櫻的纖細玉手‥。

「原來你知道,哼哼-‥」

「當然囉,我可是很厲害的。」卡卡西的臉掛上一抹微笑,隨意的摸了摸櫻的秀髮。

「妳呀,真是不聽話哀 ‥」

「跟我回房去,我有很多事等著問你。」櫻不滿的鼓起腮幫子,什麼嘛,明明就喜歡她,為什麼還要把她拱手讓人,還有為什麼要撒謊,卡卡西的目的到底是什麼,他想要做些什麼 ‥?

「我知道啦 *」卡卡西一直牽著櫻的手,緊握著,把握著 -‥

 

 

 

 

 

 

 

 

 

 

 

分離前的溫柔  *

台長: 沂潾﹏
人氣(3,61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卡櫻)我會等。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卡櫻)我會等,五
此分類上一篇:(卡櫻)我會等,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