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3 18:22:30| 人氣1,83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櫻花嗜血ˇ卷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助:櫻在哪‥)



「啾啾-‥」窗外一片鳥囀,溫和的風一樣撫過木葉村落,蝴蝶在學院旁交織飛舞。

這是小櫻離去後的第一個早晨。

「吱吱吱‥吱吱‥‥」時值盛夏,蟬鳴不斷,一陣一陣自然的和弦送到木葉的各個角落,包括‥鳴人的病房。

佐助與卡卡西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恩-‥這裡是鳴人的病房‥。

突然腦中樣起了昨夜小櫻離去的身影,那茜色人影‥
對了!?她人呢!?佐助與卡卡西的思緒正跑到一半‥



「阿阿阿阿阿!!!!」一陣河東獅吼劃破了木葉寧靜的天空,萬物瞬間止息,時間的流沙彷彿停止,眾人震懾於這聲音威武之勢,而發出聲音的主人的那琥珀色的雙瞳依舊閃爍著。

 

「櫻呢?」佐助冷冷的問,他還沒清醒,不明白,事情多的嚴重。

「唉‥‥」卡卡西長嘆一聲「我說佐助呀,你還不懂嗎?」

等等,昨晚的一目目在佐助的腦海中如放印片般出現、跳過,首先是櫻的熱茶,然後通往木葉境外的路,接著櫻說她下了藥‥

「難不成‥‥!?」

「沒錯,」不等佐助說完,綱手的頭抬了起來「宇智波佐助、旗木卡卡西,你們現在立刻與我,五代火影,一起出發到國境尋回夜湘櫻!!」該死的,那夜湘櫻竟然連自己都下了藥,可她是我最愛的徒兒,這到底為什麼‥為什麼‥


剎那,綱手低下頭咬緊紅唇‥


「火影大人!您這樣做實在太冒險了,現在木葉還未完全寧靜,身為火影的妳不該任意離村,這樣的火影不會被村民所信任的,在這的情況之下‥」卡卡西冷靜的做出分析

「我知道!」她看了卡卡西一眼,在冷靜的說道:「但是櫻可是我的徒兒,我有義務‥」

「當你還是綱手的時候她是你的徒兒,但當妳是火影時她只是你的村民,不該為了一棵樹而放棄一片森林,不該為了一甕水而放棄一片汪洋,妳該懂得。」
卡卡西並未等五代火影說完,逕自打斷了她的話。

 

難道櫻的不告而別對他而言沒有影響嗎?她可是個優秀的幻術人才,一個體貼懂事的女孩,七班裡的她是天平中的橫樑,沒了她,佐助與鳴人就不會有所平衡‥。

木葉的她,是繼綱手之後的第一醫療人才,不論以整體還是私人感情而言,櫻都扮演著一個不可或缺的腳色呀‥!

 

「卡卡西老師說的沒錯,況且這種三腳貓任務我們兩個就夠了。」夜湘櫻?不過是個女孩霸了,這對早已學會運用血輪演自如、使用雷頓順心的他而言不是困難,況且一旁還有優質上忍卡卡西做為前鋒,整個任務執行下來綽綽有餘。"理當"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五代目您請盡快下旨,以櫻的能力而言不出兩天她便能離開國境了。」

「好吧,宇智波佐助、旗木卡卡西,你們的任務--追回忍者˙夜湘櫻!!」

 

「如果任務失敗‥」

 

 

 

 

 

「夜湘櫻就會成為判忍。」

 

倏地,
火影的辦公只剩下兩人離去的雲煙,

 

 

「啪嚓!」一旁陶製的杯子碎裂,這又是為什麼‥

我的心會如此忐忑不安呢‥?

 

 

 

 

 

 

 

 

 

*‥‥

 

眼看天已經亮了,櫻拖著疲累的身軀加快腳步,該死‥藥下的太輕了,如果那時不要心軟就好了‥

明明知道忍者不能有感情,為什麼我偏偏做不到!為什麼!!

 

這當懊悔之時,一個聲音停止了櫻的思想。

「大姊姊跑這麼快上哪去呢?」
這‥‥哪來的小女孩?

「大姊姊出任務嗎?」

「小妹妹呀,這裡是邊境附近,很危險的,大姊姊有事在身,不能帶你回村了,妳順著這個方向筆直走回去,走個幾天就能看到村落了‥」

「大姐姐不用擔心我,不過大姐姐說您有事在身,是什麼事呢?」

突然,一片櫻花從樹林中落下‥‥,

 

等等,現在是盛夏時節,櫻花是春天的花朵,不該在現在綻放,眼看櫻花就要碰到櫻的身體了,下意識的櫻跳開來‥

不!來不及了!櫻花已經碰到櫻的肩膀,這花像陷入沼澤一般,往櫻的身體陷入‥

 

「啪啪」櫻使盡怪力,櫻花截成兩半,一半潛入櫻地體內,一半在櫻的手上,突然又消失不見‥

「大姊姊真厲害,怎麼注意到的呢?」不愧是綱手傳授的怪力呀,要扯開我的查克拉並非容易之事呢。

「妳究竟想幹麻?!現在季節是夏天,不該有櫻花出現的。」眼前的人,不簡單。

「呵呵,不錯嘛。除了以外你是第一個發現這件矛盾之事的人」

「妳到底是誰!?剛剛那櫻花是怎麼回事!?」

「是個因為懶的嚴刑拷問而發明的術,畢竟拷問實在太花時間了,即使現在只有半片櫻花在妳的體內,不過它依然可以入侵妳的大腦,獵取妳的記憶,不管是什麼方面的事,只要在妳的記憶曾出現的事,那片花瓣都會透查克拉告訴我,當然,妳不會感覺的到˙」

「至於這花瓣呢,我可以選擇讀取記憶在妳的身體爆炸,瞬間把妳送至黃泉泡湯,或者讓花瓣憑空消失,就像剛剛斷裂在妳手上的那一半一樣,在不然就是讓他留在妳的體內,一直讀取你所有的事‥」

 

「如何,很棒吧 ?         春野櫻‥」

 

「!!!」這傢伙知道我的真名真姓,看來她說的是真的了‥,這該怎麼辦?她絕對不是一個普通的小女孩‥

「不用害怕,我的確不是一個普通的小女孩,這不過是易容術霸了。還有別忘了呀--我還在讀取你的記憶還有思想喔,呵呵呵‥!」

 

「解!」一陣煙霧環繞於小女孩的身旁,一個綁著馬尾,長髮及腰的女人從迷煙之中走了出來。

 

「!!!」那身裝扮,難不成,她、她是 -‥ !!!!

 

 

 

 

 

 

 

 

 

 

 

 

「沒錯,我是曉的人。」

 

 

 

 

 

台長: 沂潾﹏
人氣(1,83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櫻花嗜血。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櫻花嗜血ˇ卷四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櫻花嗜血ˇ卷二

月森圓香
感覺很像動畫w~
再看的時候一直在想畫面呢 ww
還有那個女人威能好大wwwww
2009-04-25 13:26:06
版主回應
哈 有畫面就是我最大的努力目標了
希望能寫的傳神些就是 …

舞茵無敵阿 XD
2009-04-25 18:40:24
凝雪
櫻櫻好危險呀!來了個曉的!
大大很擅長打打鬥的文章!
加油!下次再來看看!^^
2009-08-08 18:08:28
版主回應
打鬥呀 我很怕寫得不夠清楚的說>ˇ<
曉其實是我私心...
想讓櫻加入... ((自己破梗XD
2010-06-14 17:55: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