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23:55:3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阻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順利的返到學校,
没有遲到,交通也很好
還要在74X落車後遇到黎雅雯與她一起回科大
沿途有講有笑,不愁寂寞
找PROFESSOR也很順利,很清楚自己的工作
搞掂後到拉把借IELTS的試題,
仍很順利.......

因為那些書只能借三天,三天後我不會回校,所以,
我拿著那幾本書走去LG4的影印場,
因為那咭只有很少餘額
要增值
一去到,影印機仍有得用
但是那增值的COUNTER已關門,
玻璃上還貼著: 3:00關門
此時我看看手錶:3:05!!!!
此時唯有搵人幫助.
找阿菁:電話接不通
找尚志超:星期六前不回校
找NICK:無人聽
找蟹:他的COURSE take完了,不會回校
選擇了放棄,唯有下次借過...

到locker書借俾蟹蟹
到locker前發現...locker匙不見了!!!!!!
找不到, 搵阿菁:電話仍接不通....
再度選擇放棄...

到拉把還書
書還借不出十五分鐘...便還了....
有一點害怕之前幫我checkout d書的那位職員再幫我還書..
因為借出前的手續很多..有幾隻cd..要遂隻check..
幸好那人有別的工作..
還書時,急急的交到counter前,頭也不回就走了....

台長: carmen712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