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11 08:34:18| 人氣10|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貓用頭頂嘴?其實牠求「暖心回應」

情趣睡衣

養喵星人的飼主們,是不是曾被貓咪用swag情趣用品額頭頂撞過呢?專家今(14)日示意,當飼主被貓咪用額頭頂嘴,有很多感情意義在內,其中一項就是「貓咪想將你納入牠的群體」。

貓咪在飼主眼前翻肚,代表對於主人的信賴,但當貓咪用矽膠娃娃額頭頂嘴本身時,又是代表什麼意思呢?貓咪行為諮詢醫師林子軒在臉書上指出,憑據這幾年的研究指出,貓咪用額頭頂嘴飼主,有更多的感情意義在內,個中一項就是貓咪想將主人納入牠的「群體」。

▲貓咪若用額頭頂嘴你,代表想納你入群體。(資料照)

「貓咪透過氣息來辨識個體對象,並藉由如許的行為確立出根蒂根基的社交圈」,林子軒示意,在貓咪的群體行為傍邊,「你跟我是否是統一國」的想法就確立在彼此是不是有一樣的氣息。「有點像是情侶裝或是家族徽章般」,透過建立部份溝通的特徵,合時削減個別間的差別及非我族異類的設法主意。

林子軒指出,撇除貓咪可能罹患腦精神病變,或是頭部有其他潛伏性疾病所引起的痛苦悲傷外,貓咪藉由磨蹭位於眼睛上方、耳朵下方的面部費洛蒙腺體,將本身獨有的氣息放在主人身上,就像是在說「固然你聞起來很希奇,但我愛你,我要把我的氣息放在你身上,因為你是我家族的一分子」, 這動尴尬刁難貓來講,絕對是一個非常親暱的愛的顯示。

林子軒示意,若回家時貓咪用如許的動作來迎接本身或是打號召時,飼主可以蹲低身子,柔柔地用額頭回應貓咪的動作;若是較怯懦、不敢直視人的貓咪,則可以嘗試用握拳的體式格局來取代額頭,徐徐地接近跟貓咪打號召,對貓咪來講,「這絕對會是一個最暖心的回應」。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52564

台長: carlsonynh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swag情趣用品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