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6 17:52:42| 人氣5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 - 那個 moment 的其中一刻: 幸福的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感覺我藏在心裡很久沒有和別人提及也沒有和妳說過
我現在覺得奇怪, 怎麼那天當下我沒有告訴這因妳而昇起的感覺

昨晚,我們說話了

我們好久沒有聯絡
貼切点來說,我偶爾傳簡訊,而妳沒有回應。這沒有回應的動作卻是我意料之內。我也逐漸地沒有發短訊
是呀,就這麼奇怪,妳我彷彿心有靈犀般的降低了聯絡的頻率

昨晚,我們說話了我告訴妳了一種感覺的顏色

感覺的場景是這樣開始的

「有一天我們在谷中城隨意的逛街。兩小無猜地手牽手愜意地走走看看
那天妳穿了一雙新買的鞋子。妳很滿意買到這雙帶点橘褐色的鞋子。我讚道這鞋很襯妳。妳滿懷欣喜的笑了起來

我們經過一間鞋店,自然地走進去看看鞋子的各種不同的款式

妳伏下身,一只手拿起其中一款,放在腳邊對比著。我輕輕地把妳的另一只手握著

那時我的前面有一幅明亮的長玻璃鏡。把妳我當下的動作,清晰地反映出來

我一面看著‘我們’,一面感受著十指間傳來的觸覺

忽然,有一股感覺慢慢地從胸口湧了出來。這溫暖的感覺逐漸地瀰漫,從胸口雙臂、肩膀、喉嚨,一直到臉龐

我裂開嘴角,笑了

原來那是幸福溫暖的粉紅色

妳聽後,說道
“希望不久的將來,會有個女生會讓妳再次感受到那幸福的粉紅色
“都這麼久了,應該放下我了吧

妳不明白的。這是件很難的事,妳不是其他人,妳是我那親愛的小寶貝小壞蛋

台長: flyccblue
人氣(5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寶貝與小壞蛋 |
此分類下一篇:雨 - The Amazing Spider-Man 2: Rise of Electro
此分類上一篇:雨 - 豆原 (簡短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