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2 16:01:16|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駕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一年的第一天,老朋友一大清早短讯我邀约大家一起出来吃个晚餐。


我内心嘀咕地说:搞什么的呀?明天就是上班天,前几天的周末做么不邀约呢?你是教师咧,明天不用上班吗?还要约在埔种范围。那边路线改来改去到很复杂。

对于驾车到陌生的地方或行走陌生的路线,我内心地会自然地冒出害怕。

当下就回复说不行。没有说出任何原因。回复短讯后,继续地待在家里收拾房间。

下午的四点,老朋友讯息问道:你和谁约会?做么这么难约你出来聚餐!?

唉!如果我有约会就好了。我不期然地想起妳。

想念妳。
妳昨晚有出门和男朋友约会或参与任何的倒数活动吗?(应该没有吧,因为妳都不喜欢人挤人。
今天的妳有出门和男朋友约会渡过2013年的第一天吗?

我想念妳。。。。。。

是否有那么的一天妳会找我载妳到某某地方,或要求我驱车载妳回家吗?

我想到这,心里涌起一股要变强的欲望;
觉得我不应该待在家里;
应该要赴约和老朋友聚餐;
应该要变强的,好好面对日渐繁忙的交通,让自己的驾驶技术和掌握陌生道路的能力提升。

我要拥有守护妳的力量,一切一切的力量。

假设有一天,妳找我帮忙驱车载妳去某地也好,载妳回家也好,我要我自己可以毫不犹豫的说好啊,上车吧!

p/s: 当晚,我走错路了。拐错了弯,进错了路口。那个地方的交通还真的让人摸不着头脑。我拍下了当晚我点的羊肉排,讯息给妳看。





LCUTTER.jpg





台長: flyccblue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寶貝與小壞蛋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K 房唱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