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9 17:34:20|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 祈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常心血來潮的給妳個笑臉.

以前的以前, 十之八九的妳都是告訴我最近倒楣的事. 

呵, 這些倒楣的事總讓我替妳憂心一下. 

但, 我知道這些倒楣挫折的事, 都是能讓未來的妳變得強大的元素.


已經許久許久許久了, 都沒有倒楣的事報告. 我真的替感到妳開心. 

一直到今早大約10点左右, 我忽然間想起妳, 所以就傳送個笑臉給妳.

是的, 在八點的早上發生了一件令妳感到很可惡以及很生氣的事情. 

這事我聽後, 卻讓我擔心妳的人身安全. 隨後, 我提出了幾個意見給妳, 希望妳和妳的同伴都能注意下.


我也只能這樣呀.

從以前就是這樣呀.

每一次聽了妳說倒楣的事, 我都會有意無意間的對自己說: 希望自己擁有強大的力量, 足於守護妳的力量.


我望著青天, 祈求老天爺賜於我強大的力量, 好讓我擁有足夠的力量, 並能夠於近距離的守護妳, 不再是遠距離, 不再只是到廟裡替妳点盞消災祈福燈而已.


唉! 以前那些不堅定的祈求很快地就會被藍色星期一給淹沒了. 糟糕! 明天是星期一.


幸好, 下個星期五就是衛塞節, 趁機到各個廟点上油燈, 替妳祈福吧.

台長: flyccblue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E |
此分類下一篇:e: 關於星座
此分類上一篇:e - 幾時得空, 我們一起去看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