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5 22:31:49| 人氣2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e – 秘密的“做自己喜歡的事,讓喜歡的事有價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是很迷惘,即使我已經站起來離開電腦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我到底知道了甚麼樣的秘密才得以編入妳心中的秘密軍團裡呢?

剛才我還興奮的告訴妳,我會很努力地保護這個秘密,並且很有自信的認為自己會從小兵慢慢地當起然後升級到軍官的階級以得到妳的絕對信任成為妳的左右手分享妳更深處的秘密。(妳只是在線上的另一頭持續地傻笑著)

可是到底是甚麼秘密呢?
我猜想應該是一件對我來說是屬於普通的事吧。
老實說,誰沒有秘密啊。
收藏一兩件秘密在心底是件多麼普通沒甚麼大不了的事嘛!

後來我還裝酷的以及認真的對妳說,
「怎樣都好,做自己喜歡的事,讓喜歡的事有價值。」
而妳卻回答說,好像很深奧,無論如何大哥講的話我會記住!
呵呵!以上這句「做自己喜歡的事,讓喜歡的事有價值」不是我原創的而是抄襲一個在台北街頭文化活動,Simple Life的主題。(嘻嘻!裝酷成功。)
http://www.streetvoice.com.tw/simplelife/index.ht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k2Q8l5e1U0

其實我只不過想透過這句話告訴妳,多藏幾個秘密也無所謂啦,或是沒有和誰誰分享那一份私有的秘密也沒關係呀,做自己喜歡的事,讓喜歡的事有價值就夠了,秘密本來就不屬於大眾的。

我完全忘記了妳早前神色緊張的對我說:大哥你要保密喔!如果你洩露出去的話,I will kill everyone! (古龍說過只有死人才能保守秘密!原來妳也曉得)

我只不過是隻小兵而已,知道的也只是皮毛吧了,這也要殺?!
這也導致了我後來想起了秘密的皮毛內容而不敢寫在這裡。
我怕小妹連你也幹掉!

台長: flyccblue
人氣(2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E |
此分類下一篇:e – 那流暢的鋼琴聲
此分類上一篇:e – 倒霉的事

小妹
大哥语气藏有晦气 :P
2006-12-06 01:40:01
版主回應
晦氣,意: 不順利, 倒霉
2006-12-06 22:43: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