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2 18:35:07|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点遗憾的。
我遇见妳的时候,是我最没有动力书写部落格的时期。
以至于现在当我想要把我们认识和交往时交拼出来的美好时光写下来时,不期然地遗漏了一些故事内容的细节、片段、日期、记忆模糊等。

更甚的是,结尾总是伴随着一阵蓝色忧郁。

我常认为: 那段勤力写下一篇又一篇部落格的自己是我人生中最美的时光。

徐志摩说的对极,「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的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最美的年华,却还未遇见妳啊!~~~


-----------------------------------------------------

遺憾(繁體)

有點遺憾的。
我遇見妳的時候, 是我最沒有動力書寫部落格的時期.
以至於現在當我想要把我們認識與交往時交拼出來的美好時光寫下來時, 不期然地遺漏了一些故事內容的細節、片段、日期、記憶模糊等. 
更甚的是, 結尾總是伴隨著一陣藍色憂鬱.

我常認為: 那段勤力寫下一篇又一篇部落格的自己是我人生中最美的時光.

徐志摩說得對極,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 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結果, 不求同行, 不求曾經擁有, 甚至不求你愛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裡, 遇到你.」

最美的年華裡, 卻還未遇見妳啊!~~~

台長: flyccblue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寶貝與小壞蛋 |
此分類下一篇:演唱會
此分類上一篇:又是 vick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