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6 19:20:01|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ick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咳嗽。

躺在床上,没多久就咳嗽起来。不停地咳嗽,咳到喉咙有点沙哑。
从床上起来了几回,喝了温水后,尝试躺着,希望可以尽快入眠。
但,还是不行。

我想起了 vicks 膏,但,却找不到。最后看见万金油,就在喉咙部位涂上少许万金油膏。
有效。不一会儿,我睡着了。

那一小盒的 vicks 膏在哪儿?连vicks 膏也不见了。这盒陪着我们出游的vicks 膏,也不见了。

*** *** ***

今年三月七日的傍晚,我们住在 Casa Fina Fine Homes Hotel, Langkawi Island。

吃饱了,洗了热澡,我赤着上身,双手怀抱在腰间,上半身都附在的大腿上。

妳温柔地把 vicks 膏涂抹在我的背部。一面轻轻地涂揉着,一面诉说着自身小时常咳嗽也常用 vicks 膏故事。

我枕在妳双腿间,头发和的肚皮只相隔 1公分。 

我闭上眼,沉醉在指尖、 药膏、 背上的皮肤相互挤弄后产生的温暖。

这样子、这一刻是否就是文艺书上所说的永恒吗?

这画面维持大概五分钟的长度,就结束了。

我抬起头,眯着眼望着,什么都没有说,只对着妳傻笑。

昏黄的灯光下,也看着我,傻笑起来。

*** *** *** 

p/s: 小宝贝,谢谢妳给了我一个难忘的温暖时刻。唉!

---------------------------------------------------------------

vicks (繁體)

昨晚咳嗽。躺在床上,沒多久就咳嗽起來。
不停地咳嗽,咳到喉嚨有點沙啞。
從床上起來了幾回,喝了溫水後,嘗試躺著,希望可以儘快入眠。但,還是不行。

我想起了vicks 膏,但,卻找不到。最後看見了萬金油,就在喉嚨部位塗上少許萬金油膏。有效。不一會兒,我睡著了。

那一小盒的 vicks 膏在哪兒?連vicks 也不見了。這盒陪著我們出遊的 vicks ,也不見了。

*** *** ***

今年三月七日的傍晚,我們住在 Casa Fina Fine Homes Hotel, Langkawi Island。

吃飽了,洗了熱澡,我赤著上身,雙手懷抱在妳腰間,上半身都附在妳的大腿上

妳溫柔地把 vicks 膏塗抹在我的背部。一面輕輕地塗揉著,一面訴說著自身小時候時常咳嗽也常用 vicks 膏的故事。

我枕在妳的雙腿間,頭髮和妳的肚皮只相隔一公分。 

我閉上眼,沉醉在指尖、藥膏、背上的皮膚相互擠弄後產生的溫暖。

這樣子、這一刻是否就是文藝書上所說的永恆嗎?

這畫面維持大概五分鐘的長度,就結束了。

我抬起頭,瞇著眼望著妳,甚麼都沒有什么說,只對著妳傻笑

昏黃的燈光下,妳也看著我,傻笑起來。

*** *** *** 

p/s: 小寶貝,謝謝妳給了我一個難忘的溫暖時刻。唉!

台長: flyccblue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寶貝與小壞蛋 |
此分類下一篇:又是 vicks
此分類上一篇:bluessz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