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9 23:00:3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 – 大哥,下次我也要教你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為甚麼小妹會忘記了妳大哥我的生日了原來是忙著和妳親愛的男孩打情罵俏

「呵呵對不起啦大哥

小妹別傻何須道歉呢看著小妹甜甜地望著男孩笑著這比甚麼都來的重要

=p

「大哥我今天教一位朋友彈琴下次我也要這樣子的教大哥大哥你有興趣嗎

「教你一首讓大哥可以自彈自唱娛樂大家的同時也可以娛樂自己

我甚麼時候都有興趣學因為我 … …… …… … 從以前開始就一直幻想成一個彈琴很有型的男孩

「哈哈彈琴還可以討女孩子的歡心

「那麼我們就這樣說好吧下次當我到吉隆坡時就去找間 studio 之類的地方

「只要有黑白琴鍵的地方我就可以開始教大哥簡單的呵呵購物商場的玩具中心也有琴呀

哈哈哈可愛

「就教大哥彈May I Love You實用性比較高哈哈

小妹妳真壞妳對我太好了感動不己

: ) 哪會呢?!大哥你對我更好

Chat at 8th - 10th July 2009

msn 退休後, 是否所有的聊天紀錄就這樣沒了嗎 ? 我很慶幸我曾把一些美好的聊天紀錄化為文字. 那是一段我最美的時刻, 皆因我遇見了妳+。)

台長: flyccblue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E |
此分類下一篇:e – 獎勵妳
此分類上一篇:e - 111120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