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6 00:33:29|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 40 – Blan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通過新電腦以及臉籍, 又開始和妳隨意的說說話。有聊到妳最近常出國旅遊,也有聊到妳最近的狀況。

妳說, 旅行都沒用的,解決不了心中的煩悶。妳察覺到自己在生活上出现了空洞。妳覺得很奇怪是,生活要有的一切都有,心中卻好像少了一塊關鍵性的拼圖。

“I am lost & I am blank too in my life now! ”

- 我覺得很好的是,妳要我不用擔心(在我給了自己的一些看法以及建議後),I will get through this。

呵呵! 多麼堅強地寶貝。不過,我依然擔心妳,尤其是妳要我不要問妳在開齋節那幾天的公假如呵渡過,因為妳完全沒有 印象。開齋節的公共假期才過了 兩週而已耶!

更何況我聽見妳說妳連幽默感或一些笑話也提不起反應來。

我倒沒管這麼多,依然說著有的沒的,又或者用些甜言蜜語逗逗妳,一些小丑式的低級笑話弄妳開心。

雖然也沒能逗得妳很開心,至少讓妳說了些比較正面的話回應我。我就已經覺得很好,因為至少正面的話語也算是正能量的一種嘛!

在一片片烏雲的狀況,總得要提醒一下: 烏雲的背後就是燦爛的陽光。

You are so sweet, dear. Thanks for the words。

Hey sweetie , Happy Landing at Vietnam Yeah!~
^_^

台長: flyccblue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K |
此分類上一篇:K39 – 第一句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