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2 19:35:12| 人氣4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36 – 噢!是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為甚麼沒有回我的sms?”
我剛從洗澡間出來就接到這通電話,還來不及檢查手機上的訊息啊!

這把聲音到底是誰呢?即熟悉又陌生。「請問是哪一位啊?」
沒法啦!女孩說話的口氣蠻親切的而我竟然對此一點印象都沒有,只好自毀形象的開口問囉!

對方的聲音開始疑惑起來了,“請問是CXXX嗎?”
妳只喊了一個名字,剛好我的全名之中有一個是這個名字,是不是我啊?
我也跟著猶豫起來,不知道該不該認是我好呢。

妳在電話裡頭“喂”了幾聲後,我決定告訴妳我的全名,然後再反問妳,我是不是妳要找的人。

妳在那頭哈哈大笑起來,還大叫道:“作麼你醬老土啦,講出全名來。”
正當我愣在那裡時(依然認不出妳的聲音),妳已經自我揭開謎底了。

我真的沒想到是妳來的嘛。記得上回聽見妳的聲音是在去年妳從吳哥窟回來的時候。我們已不常連絡了,連msn也變成稀少了。嚴格來說,自從三年前和妳第一次出遊認識妳後,便不曾見過妳的模樣了。

妳很開心的告訴我別擔心,我們很快就能見面啦!我知道妳是指某朋友即將舉辦的結婚晚宴。是啊!好久不見的朋友們,通常都會在共同的朋友的結婚晚宴上碰面、相聚、戲說當年,宛如變裝的同學會。

妳說,那天有時間的話,我們好好的聊一聊吧!

親愛的,我只想緊緊地握著妳的手,吻著妳的嘴唇,不想說話。

台長: flyccblu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K |
此分類下一篇:K37 – 不能說的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K35 – Merry Christma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