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7 15:32:5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 – 同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自我介紹後, 赫然發現原來妳我是同姓的.

我現在一直在想,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老祖宗?! ”
下回記得要問, 這很重要的呀!

因為當妳知道後立刻就說,
既然我們是同姓, 也就是說是有親屬關係, 那麼我們就不能結婚了!

( 外頭的陽光很曬. 通常人們都會瞇上眼睛來抵抗那刺眼的光線 )

而我, 完全無法瞇上眼睛, 任由強光在我的眼瞳中自由地出入.
因為我被 ‘結婚’ 這二字嚇得目瞪口呆!

我和妳好像… … 好像才認識沒多久而已,
人家說, 戀愛過程中最迷人的時刻就是在熱戀期間, 我和妳連熱戀的過程都沒有,就說結婚這兩個字, 走進墳墓, 這樣我不依啊!

妳狂叫道, “ 你就想啦! 我只是想婉轉的告訴你, 你沒有機會啦! 我跟定牛奶了! ”

哇! 我真的想哭啦.
我的人那麼好! ( 雖然說這話的時候, 我的雙手是輕輕地按在左胸上! )
幹嘛我遇到的女孩都是這樣向我宣告, “ 我已經跟定某某男孩啦 ”


p.s:
this article posted at my wretch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bluecandc&article_id=2399543 on 2005.10.06

台長: flyccblue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E |
此分類下一篇:e – 細心
此分類上一篇:e – 我可以問候妳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