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6 21:55:00|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12 – 我把這樣稱為 ‘隨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我必須向妳說一聲不好意思! 因為我一直問妳同樣的問題.
不知道妳會不會覺得煩呢?! 唉!都是我的錯. 帶了位朋友來聽妳唱歌, 然後她比我更想知道妳的下一場演出的時間. 回想一下, 我好像也曾這個樣子啊! 那個時候和 ks 兩人驅車逛了逛幾間位於這一帶的海螺餐廳, 就只為了希望在充滿悶氣的夜晚聽見妳的歌聲, 消消暑暑啊!

當我的朋友簡訊了我幾次後, (同時我又詢問妳幾次) 我說, “朋友啊!你不需要一直詢問我同一個問題的. 如果收到最新的消息時, 我一定會告訴你的, 不會忘記通知你的! ” 我的朋友立刻回復我說, “ 要安排安排的嘛! 不喜歡 last minute 啦! ” 我明白 ‘安排’ 是個蠻重要的字眼, 尤其是開始工作後, 更深深體會這兩個字的重要性. 可是有時候來些突發性的事情是蠻有趣的, 彷彿我的朋友群已經忘記了當年他們如何的突發其想而做了蠻多有趣的事情啊!(抑或是他們已經不願意了呢?)

後來妳簡訊通知我星期一的晚上沒有唱歌, 不過在第二天有唱歌. 我立刻把這個訊息傳給朋友知道好讓他安排自己的節目.

到了晚上的九點半, 妳竟然捎來一則簡訊說, “路過海螺, 他們邀我一起唱歌. 妳要來嗎? 有你們喜歡的組合: 蜘蛛及Tommy”. (醬都可以!)
我又把訊息傳給朋友們, 得到的回應是: NO,都說太突然了. 有一位還說, 那麼突然, 真的覺得 ‘顯’ 咧!
我不知道妳為何突然間從沒有唱歌然後又跑去唱歌, 也沒有問, 雖然好奇的想問, 卻還不夠衝動想問妳. 只是我覺得這樣很有趣很好玩啊!

隨性、隨興. 好久沒有這樣子了!

( 只是我不知道為何妳的sms 我總是不能即時收到 )

台長: flyccblue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 |
此分類下一篇:L 13 – 停電了
此分類上一篇:L11 – 電影的味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