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18:39:5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的行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我家
三八
要去
臺灣故事館?
哈哈哈*

聽說那不錯?
可以拍照是拔??


就醬惹
下班後

到板橋
吃局考...
再來做捷運
飛奔...
北車站**

嘿嘿..
我不會做捷運
又要
依賴我家小妞惹

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台北人耶?
怎不會做?
只會做火車?
夠俗的= =
我台北俗 ,

哈哈哈哈哈。



然後呢
星期天
我的
第一次約會日
是拔


很緊張耶
誰都救不了我



像個白吃一樣
自己在緊張

花哈哈= =
眼看我又要上班惹

跩勒ˋˊ

悲哀
要上班
哼哼....


八月快來麻
我不想上班只想喝冰火!!
ha...


好讓我放鬆一下"

哈哈
我想我沒自由了

乖一點才行





突然不知道要跟報台
說什麼餒

一切等

星期六再講吧.....
今晚
早點睡
好讓我
有好精神
嘿皮一下


哈哈哈。

在這
沒自由之前
讓我

瘋一下
不過分拔ˋˊ

最近我愛上
這個字惹


毆呼
上班去*


你要想我嘿??



台長: 沒人在家//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