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4 22:52:1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都變了

我變得不在重要了....




也許是一時氣憤說的話

但也許是真的

每一次都會傷的我很深

但又很快的合好

之前那一次大吵

你說過 好好在一起吧!

但現在?

我不知道你說的那句話你有沒有放在心上







今天去了西門町

很開心的過了一天

吃了飲茶 辣炒年糕

買了衣服



但似乎每次出去玩之後回到家

我們都是吵架收場

我真的不想這樣

但又為什麼每次都這樣?





我想 你累了吧!?

我也累了嗎!?

也許 大家都是一樣的

失去才會懂得珍惜

你現在可以很狠心的說出 我們分手了

恩.... 我無言以對!!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也許 對於我 你不會後悔

難過 痛苦 你也不會!!





我想開開心心的跟你一起過每一天

但是似乎很困難

真的有那麼困難嗎!?

也許 是你根本不願意跟我好好過吧~~

答應過我的 也是.......虛無!!!



台長: ☀簡單♥♨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