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22:47:1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進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月1日~2日

跟我的寶貝老公還有阿嬤一起去南部進香

第一次參加這活動

感覺  嗯嗯 真不錯

而且還是跟我最愛的老公一起

兩天一夜 跟寶貝住一起喔^^






    我們總共去了6~7間廟

    但是好多廟的名字我都忘記了><

    記的最清楚的就是北港朝天宮

    在那 我還買了5色棉花糖

    還吃了很好吃的珍珠豆花

    之後就去了新港

    我們住那邊的民宿

    這也是我第一次住民宿喔~

    在那我們吃了好好吃的生炒鴨肉羹

    生意好到爆炸

    回到民宿 吃完東西 寶貝睡著了

    後來我也一起睡

    到了10點多就一起去買東西來吃

    後來回到家 又睡著了

    寶貝一夜沒睡><

    都在偷看我睡覺 真害羞

    隔天我們也去了3~4間廟

    還去拜了財神爺

    買了好多名產

    大概下午4點多就回到寶貝家了

    在他家休息一下 寶貝就陪我回家了

    再我們坐了一會 

    也跟我爸爸媽媽聊滿多的

    我很開心

    好開心 好幸福

    跟老公一起出去玩

    YA!YA!YA!



















                   現在好不舒服

                   其他的改天再新增><





    

    

台長: ☀簡單♥♨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