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4 22:03:4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報告,一大堆報告.
其中今天present,不動產行銷(real estate marketing)的power point.
明明4個人一組,結果就只有我和另一個同學乾著急.
另外兩個不聞不問.
那也罷了.
就讓他們兩個自己分配誰present.這當然了,幕後功夫都是我們兩個做,不是連present還要我們親自上陣吧?

1點鐘上課之前的lunch time,教他們兩個如何如何去報告,千叮萬囑要照著紙上寫著的N個point去講.

結果...

澳門的那位朋友仔報告尚可.
另外一個,氣得我不得了!
還以為他從緬甸來(還是馬來西亞?忘記了.),本來就會講普通話,應該沒關係啦.
damn!結果他講話含糊,不止如此,紙上寫的N個point他講了一半都沒有!
任我們在台下給了無數個提示,不知道他是真的不知道還是裝看不見,this is the worst presentation i have ever had!!(不理gramma了!!)

老師卻難得替我們說話,就是因為我們是僑生,所以要求會降低.
討厭.........................................
好討厭..........................................

以後唔駛旨意我會再同佢一組!!
NEVER!!

PS.台灣和香港的樓市狀況,市場分析真的很不一樣.
尤其是香港人口老化,就算有豪華住宅也會已家庭式方向發展...
而且是以呎做單位,不是坪........
在香港400呎開始已經算不錯了........
台灣10幾坪已算小........................
(不要問我一坪有幾呎,我什麼都不知道..........)

台長: carbon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