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01:49:1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nock knock!! plz give me a smi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24
這天兩個BBQ要跑,先去外婆家來個全員總到齊,意外的是看到多年不見的小姨丈,大概有五六年不見了呢。
想當年十歲時和妮妮去當小小店員的歡喜,還有跟阿姨姨丈一起生活的樣子,歐,還有小小狗鐺鐺也在那兒,想起那些日子雖然短暫,可是的確很快樂。
小時候都會覺得姨丈好帥,一副風度翩翩又很有魅力的樣子,也覺得他好高大,今天看見他覺得他都沒變,只是很像從來都沒老過,年紀將要邁入四十歲,可是照樣polo衫搭刷破牛仔褲,不過他已經不像我想的這麼高大了(應該說以我的身高多少人能高大啊?)
而我跟妮妮都希望阿姨姨丈能夠快樂的生活在一起,但愛呢,誰能說得準呢。

接著,跟琦琦聊天,但是她倒是很熱中於唱歌麻,在這兒我要先補充一下,當我跟老媽到達現場,我當下只覺得你們實在太誇張了,居然把點歌機搬出來,而且還鐵門大開,這不但是強迫里民聽見歌聲自己也就曝光了麻,佩服佩服。
但重點是大家這樣很開心很快樂就好,里民對於咱的歌聲就不得而知了啦。
後來跟琦琦聊天,我覺得她好棒是因為它能夠捍衛自己的愛情,而且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很有勇氣的做了這個足以影響一輩子的決定,儘管沒經歷過,只是我知道他們可以下去的,這一切神您是不是有在看顧著呢?
後來第二個BBQ在二哥家烤肉,很久沒和二哥聚會覺得這次很難得,之前在學校我們都很忙,雙主修工設他也夠強的了。
所以今天去二哥家很開心的。
到了以後場面好盛大,二哥交友圈可是超級廣大,今天多達二十餘人一起烤肉會,二哥女友蝦米到了以後跟我說,今天都是耳朵圈的籃球隊聚在一起,真可愛,耳朵圈呢,而且他們的確都是些很可愛很純真的大男孩。
我看見他們的熱情全都是來自於真心,總是很主動很自發的做事情,笑起來都讓人很開心的,裡面還遇到二哥直屬學弟,他是個很nice的人,讓我覺得耳朵圈的你們都好令人喜歡。
而我自己也想到,人與人之間溝通明明就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能讓人發覺心思,但是我們總是做不到這麼可得的事情,很奇妙的是,耳朵圈的大家都可以知道對方的心思,而且總是給予最真誠的聆聽、一個笑容就代表對你的關心,對他們來說人與人的溝通有時候儘管有不方便之處,可是總是能抱持真心去面對,那我們卻為了什麼而矇蔽自己的雙眼與雙耳呢?
讓我想起Mika-happy ending這首歌。
我今天十分的開心,喝了點酒於是二哥載我回家,看著二哥的背影還有大家騎車一起相伴的模樣,覺得認識大家真好,而且感謝二哥把我當成小妹這樣關心,給我的實在太多太多,感謝神,真的真的很感謝您讓孩子在生命中遇到這麼多好棒好棒的人,以及所有家人和朋友。
吹著風的時候,我覺得很像在天堂,而且抬頭就是好大顆的月亮哦。
回到家都午夜了,老爸出國也回來了,送給我和老媽禮物很開心,歐,還有我寶貝的小兔崽子,圓圓,今天你可要跟小寶貝一起賞月呢。

台長: Cara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busy day again
此分類上一篇:9/19 its a rainy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