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9 17:31:2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9 its a rain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yphoon is gone!!!
颱風假還放得真突然。
今天通車去學校還塞車,然後車子被卡在大佳河濱公園上方,每次經過這裡,我都會幻想跳下去真恐怖,而且我變得很怕水,從以前溺水過到現在,果然是
餘悸殘存。
但是還是有上到李普普的課,可是兩堂課不斷講單字我都快睡著了,我只能說還是要下點功夫在單字上。
之後跟真的課都錯開的鄒小宛兒約見面,好棒哦我有禮物,而且還是民俗風的小玩意兒,齁,妳真的很了解我耶(啾啾啾)。而且還是會有可愛的小信籤,當然我也準備好了呢。哈哈。
然後為了要湊學分而去上文導,我只能說我快不行了,可能是脫離文學太久了,我對於莎士比亞的十四行詩一點感覺都沒有,我亦然決然的打算退掉,所以準備好去課指組辦理國際交流學程的事情,結果居然因為我修過了,所以那堂不能讓我選,蛤,怎麼這樣阿,這次的老師很nice的說,欸,不過跟Beatrice一起用旁聽的方式過完整學期吧。酷。於是我就自己去上那堂財務現況的課程了,教授人是好,但我對於財務金融還是沒有概念麻。所以是挑戰的話,就要去克服,就要身體力行去學習才可以。
anyway,下課後還是跟Bart說星期日BBQ的事情,很sad我不能去,奶奶說身體毛病多,所以叫我們帶她去住院,老爹可又要飛到對岸,這下假日我跟老媽得去照顧了。欸,但Sjoerd人很nice希望我一切都平安。
Sorry la guys!希望下次還有聚會就來辦,快來DJ社準沒錯了。
中午的時候跟鴨鴨小聚,說好要一起talk,於是就笑笑鬧鬧的說了一堆,哈哈,妳真的有開心到吧。
最後我要感謝諾哥了,他幫我燒了很多音樂,而且是朋友需要幫忙的關係,感謝你(跪下),明明就是禮拜五要評圖的人,還替我幫忙,感謝感謝,所以請吃大餐,那就兩份金排骨,哈哈哈。
總之我就回到家,替圓小妞買了廁所,可是回家看到北鼻們少兩隻,齁怎麼搞得啦,原來我老媽帶到學校給小鬼們摸摸,希望他們快點回來才好。
今天生活大概就這樣了吧,等下又要打工,我要去跟英國佬相處了,掰。

台長: Cara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knock knock!! plz give me a smile:>
此分類上一篇:give me a ma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