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8 22:54:02| 人氣5,88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做傻事…真的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Cherry ||| °,*: 姐怎麼了~”~?
[★] Cherry ||| °,*: 跟同學吵架0 0?
蘭: 轉學喇!! 哇哈啊
蘭: 噢 曠課太多搬倒打來雞歪XD
[★] Cherry ||| °,*: 囧。。。。。
蘭: 找學校=ˇ=
[★] Cherry ||| °,*: 姐
蘭: 嘎!?
[★] Cherry ||| °,*: 你放得下廣一二嗎QQ
[★] Cherry ||| °,*: 放得下就轉吧QQ
蘭: 放的嚇了
[★] Cherry ||| °,*: ..
[★] Cherry ||| °,*: 為什麼 不是 很好嗎
蘭: 我要轉去一家”XX高中”半天的
[★] Cherry ||| °,*: 囧
蘭: 9:00~10:00
蘭: 12
[★] Cherry ||| °,*: =X=......
蘭: 下午去打工=ˇ=
[★] Cherry ||| °,*: 來來 學校名字給我
[★] Cherry ||| °,*: 我去查一下0 0
蘭: 噢 爛到報表XD
[★] Cherry ||| °,*: - -
[★] Cherry ||| °,*: 快點0.0...
蘭: 沒有校門
蘭: 合作社是整個逛街的地方
蘭: 穿校服1星期記嘉獎壹之
[★] Cherry ||| °,*: .........
[★] Cherry ||| °,*: 哇靠
[★] Cherry ||| °,*: 校名給我
蘭: 所以你可以知道爛到報表的程度芭
蘭: 南華高中
蘭: 在台北公館那= =
[★] Cherry ||| °,*: =X=
蘭: 我所說的合作社就是”整個公館”
[★] Cherry ||| °,*: - -....
蘭: 摁,想讀0.0
[★] Cherry ||| °,*: 不好0 0
[★] Cherry ||| °,*: 姐不好 囧
蘭: 對呀 不好 XD
[★] Cherry ||| °,*: 不要獨= =”
蘭: 為嘎
[★] Cherry ||| °,*: 你不是想讀美工科
[★] Cherry ||| °,*: 你這樣 以後悔很不好喔QQ
蘭: 算了芭 哈哈哈
[★] Cherry ||| °,*: 成年之後很難找工作
[★] Cherry ||| °,*: 你驗在這樣想 以後呢0 0...
蘭: 我現在讀的也很爛啊
[★] Cherry ||| °,*: 至少比南華好阿
蘭: 為嘎咪你這樣認為0 3 0
蘭: 就因為太自由嘎?
[★] Cherry ||| °,*: 不是QQ
[★] Cherry ||| °,*: 風貧
[★] Cherry ||| °,*: 你去奇摩知識查一查
蘭: 因為紙上3小時?
蘭: 查過了0.0
[★] Cherry ||| °,*: 不是 囧
[★] Cherry ||| °,*: 原則上 我是不建議你唸這二間學校

因為你說你想考大學 可是你去念高職

這樣你只會浪費很多時間 在學你用不到的科目上

況且 你能保證你到這所學校後

下課後 你真的能夠自己自習 溫書 自己讀書嗎?

你有那個定力撐二年嗎?

蘭: XD
[★] Cherry ||| °,*: 你喔0 0墮落了
[★] Cherry ||| °,*: 你以後找工作會很難
蘭: 不之道喇 等我曠課結束算出來再說
[★] Cherry ||| °,*: =X=
蘭: 不之道喇 等我曠課節數算出來再說
蘭: 12點放學 下午打工 很好呀0.
[★] Cherry ||| °,*: 摁- -姐你在混下去 以後會很慘0 0..
蘭: 那我去撿破爛八XD
[★] Cherry ||| °,*: 打工賺錢 然後呢0 0買衣服
[★] Cherry ||| °,*: 買衣買沒錢
[★] Cherry ||| °,*: 上課上假的 一心想著快放學打工
[★] Cherry ||| °,*: 買衣服
蘭: 才不會咧= 3=
[★] Cherry ||| °,*: 買什麼
[★] Cherry ||| °,*: 或著你存起來好了
[★] Cherry ||| °,*: 你存這些錢
[★] Cherry ||| °,*: 你總不可能存到以後都不花
[★] Cherry ||| °,*: 以後工作的錢
蘭: 你在訓我= 3 =!?
[★] Cherry ||| °,*: 一年都會比你打工的錢多
[★] Cherry ||| °,*: 不是0 0
[★] Cherry ||| °,*: 講給你聽
[★] Cherry ||| °,*: 雖然你這樣很快樂
[★] Cherry ||| °,*: 蛋是以後你會很痛苦
[★] Cherry ||| °,*: 找一科
[★] Cherry ||| °,*: 你的強項
蘭: 但我現在讀的也很爛 有少差
[★] Cherry ||| °,*: 下去專攻
[★] Cherry ||| °,*: =X=
蘭: 我險再就找到我喜歡的喇
蘭: 但是我發現
蘭: 漸漸發現
蘭: 甚至開始懷疑
蘭: 我到底是不是喜歡畫畫0.0
[★] Cherry ||| °,*: 0 0....
[★] Cherry ||| °,*: 因為你目標不標準0 0
[★] Cherry ||| °,*: 應該說
蘭: 咧= 3=
[★] Cherry ||| °,*: 你都在玩
蘭: 咧= 3= ~~~
[★] Cherry ||| °,*: 忽略了自己的強項 或什麼的
蘭: 啊 ..被發現了=ˇ=
[★] Cherry ||| °,*: 我以前也是想讀餐飲科
[★] Cherry ||| °,*: 我最近在想
[★] Cherry ||| °,*: 我的興趣好像在心理學系
蘭: 0.0
[★] Cherry ||| °,*: 其實也是很猶豫0 0
[★] Cherry ||| °,*: 但是總要找出一個答案來阿~~
蘭: =口=
蘭: 那
[★] Cherry ||| °,*: 總不能渾渾噩噩
[★] Cherry ||| °,*: 過日子
[★] Cherry ||| °,*: 到老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蘭: 總比我休學不讀好芭
蘭: 我原本想不讀
蘭: 你說呢0.0
[★] Cherry ||| °,*: 不想讀你會更淒慘
蘭: 對呀
蘭: 所以南華XD
[★] Cherry ||| °,*: 現在讀下去阿
[★] Cherry ||| °,*: 你轉學又能如何0 0
[★] Cherry ||| °,*: 你的曠課記錄
[★] Cherry ||| °,*: 會跟隨你到以後
蘭: 知道呀=ˇ=
[★] Cherry ||| °,*: 對
[★] Cherry ||| °,*: 轉學也是沒用
蘭: 可是可是
蘭: 我現在這所學校
蘭: 事亂收錢出名的
[★] Cherry ||| °,*: 是啊= =
蘭: 一學期我算過
蘭: 要6萬
[★] Cherry ||| °,*: 摁
蘭: 但南華 3萬出頭
蘭: 下午我在自己打工麻
[★] Cherry ||| °,*: 當初擬考這所學校的目的 你我心裡都清楚
[★] Cherry ||| °,*: 我真的覺得你太傻
蘭: = 3 = ..
蘭: 反正分手了= 3 =
[★] Cherry ||| °,*: 對阿
[★] Cherry ||| °,*: 分手你在這學校充什
[★] Cherry ||| °,*: 要轉
[★] Cherry ||| °,*: 也要轉到你興趣得學校
[★] Cherry ||| °,*: 啽不是自甘墮落
蘭: 有興趣壓XD
[★] Cherry ||| °,*: 你那
[★] Cherry ||| °,*: 不是興趣
蘭: [半天又可以打工] <<興趣
[★] Cherry ||| °,*: 而是想玩 玩心太大
[★] Cherry ||| °,*: 不想面對這些
蘭: 妹 (拍肩
[★] Cherry ||| °,*: 你要考 就考高職 職業學校
蘭: 妳變成我媽了 ( 0口0
[★] Cherry ||| °,*: 不是變成你媽0 0
[★] Cherry ||| °,*: 我看不下去了
蘭: 它是職業學校嘎嘎嘎=ˇ=
[★] Cherry ||| °,*: 他是補校0 0
[★] Cherry ||| °,*: 風評不太好
[★] Cherry ||| °,*: 你要搞就考高職
[★] Cherry ||| °,*: 烤個高中
[★] Cherry ||| °,*: 說坦白了
[★] Cherry ||| °,*: 你覺得你國英數字好嗎?
蘭: 0口0 陷在也算高值芭
[★] Cherry ||| °,*: 不算
[★] Cherry ||| °,*: 高中不等於高職
蘭: = 3=
[★] Cherry ||| °,*: 高中會分科系
[★] Cherry ||| °,*: 蛋是不是高職
蘭: 齁齁齁 ==
[★] Cherry ||| °,*: 高中
[★] Cherry ||| °,*: 是要以後坐辦公室的
[★] Cherry ||| °,*: 高職
[★] Cherry ||| °,*: 是培養你的一技之長
蘭: = 3 =
[★] Cherry ||| °,*: 懂意思嗎?
蘭: 知道呀=ˇ=
[★] Cherry ||| °,*: 不要因為一時的玩心
[★] Cherry ||| °,*: 就毀了
[★] Cherry ||| °,*: 你的前途
蘭: 我早就毀了0.0
[★] Cherry ||| °,*: 不要把自己看貶
蘭: 你看看你狀態= =
[★] Cherry ||| °,*: 現在還來的及
[★] Cherry ||| °,*: 安那Q
蘭: ABCD亂猜=口= <
[★] Cherry ||| °,*: 是啊
[★] Cherry ||| °,*: 我以後要考高職
[★] Cherry ||| °,*: 這些可以混一混
[★] Cherry ||| °,*: 我不是要考高中
[★] Cherry ||| °,*: 高職比高中好QQ我個人認為
[★] Cherry ||| °,*: 高中培養以後的上班族
[★] Cherry ||| °,*: 但是現在競爭激烈阿~~
蘭: --ˇ-
[★] Cherry ||| °,*: 能爭到多少?
[★] Cherry ||| °,*: 10000分1?
蘭: .0 . 0
蘭: 噢噢噢
[★] Cherry ||| °,*: 2千萬人口爭弓做
蘭: =口=
[★] Cherry ||| °,*: 倒不如去學一技之長
[★] Cherry ||| °,*: 就算露宿街頭也不會餓死 至少有一技之長
蘭: 對現再來說讀多高也是個屁股八= =
[★] Cherry ||| °,*: 是啊
蘭: 對呀ˋˊ
[★] Cherry ||| °,*: 高職學一技之長郝
[★] Cherry ||| °,*: 蛋士學位比人家高
[★] Cherry ||| °,*: 至少贏人家
[★] Cherry ||| °,*: 高中畢業跟大學畢業
[★] Cherry ||| °,*: 你是老闆你會選誰?
蘭: 選可愛的 ˙ˇ˙
蘭: XDD
[★] Cherry ||| °,*: 總不可能做賠錢生意
[★] Cherry ||| °,*: 一定選大學的
[★] Cherry ||| °,*: 大學跟碩士班
[★] Cherry ||| °,*: 一定選碩士
[★] Cherry ||| °,*: 至少妳比人家大一級
蘭: = 3 =好了好了
[★] Cherry ||| °,*: =X=
蘭: 我會在這學期結速想好 OK ?
[★] Cherry ||| °,*: =X=
蘭: 因為這所學校我準呆布下去了
[★] Cherry ||| °,*: 不要做出 傻是0 0以後會後悔的事情
[★] Cherry ||| °,*: 摁摁
[★] Cherry ||| °,*: 標準是景文以上QQ
[★] Cherry ||| °,*: 以下你會更混
蘭: = =
蘭: 南華!
蘭: 南華!
蘭: 南華!
[★] Cherry ||| °,*: 你會更混= =
蘭: = 3=
[★] Cherry ||| °,*: 相信我- -
[★] Cherry ||| °,*: 人性都是這樣
蘭: 咧
[★] Cherry ||| °,*: 你咧也沒用阿0 0
[★] Cherry ||| °,*: 事實- -
蘭: 那那那
蘭: 我讀南華 努力讀書
蘭: 就好喇喇喇:D
蘭: 4捷克而已= 3=
[★] Cherry ||| °,*: 你光打弓
[★] Cherry ||| °,*: 就很累了
蘭: 我會乖乖 又不是一整天 會腳癢亂跑 =口=
[★] Cherry ||| °,*: 晚上哪來的心思讀書
蘭: 我國中回家也沒讀壓=ˇ=
[★] Cherry ||| °,*: 是啊
蘭: (現在也是)
[★] Cherry ||| °,*: 那是因為你放棄
[★] Cherry ||| °,*: 不想要獨
[★] Cherry ||| °,*: 你到南華
[★] Cherry ||| °,*: 一樣會照就
蘭: 不會 !
[★] Cherry ||| °,*: 就算你說不會好了
[★] Cherry ||| °,*: 會也是剛開始
[★] Cherry ||| °,*: 後來你會看到大家越來越混
[★] Cherry ||| °,*: 你就會覺得
[★] Cherry ||| °,*: 你用弓也沒用
蘭: 被發現了 (
[★] Cherry ||| °,*: 就會開始混
蘭: 現在也是丫= =
[★] Cherry ||| °,*: 是啊
蘭: 我當初在景文很認真
[★] Cherry ||| °,*: 摁摁
蘭: 那現在還不是依樣
[★] Cherry ||| °,*: 你會開始混
蘭: 對呀 那我還不如轉學 = 3 =
[★] Cherry ||| °,*: 而是越來越混0 0
[★] Cherry ||| °,*: 你轉到南華會更慘
蘭: 不一定嘎嘎嘎
[★] Cherry ||| °,*: 不一定是你現在說啊0 0
[★] Cherry ||| °,*: 包括你下午打弓
[★] Cherry ||| °,*: 一定會累
[★] Cherry ||| °,*: 沒心思看書 在家上班上混
[★] Cherry ||| °,*: 你會更不想讀
[★] Cherry ||| °,*: 會更慘
蘭: 我不怕累 =] 有錢我就開開開開心 XD
[★] Cherry ||| °,*: 你現在有錢 以後呢0 0
蘭: 也有錢前
蘭: XD
[★] Cherry ||| °,*: 你不怕累
[★] Cherry ||| °,*: 好
[★] Cherry ||| °,*: 你精神呢?
[★] Cherry ||| °,*: 精神上就不會累?
蘭: 我是過動兒
蘭: XDDD
[★] Cherry ||| °,*: 過你大頭0 0
蘭: = 3=
[★] Cherry ||| °,*: 過動兒也是會累的
[★] Cherry ||| °,*: 不襖以為過動兒都不會累
[★] Cherry ||| °,*: 只是比別人過洞一歇歇
蘭: - 3 -
蘭: 好喇 我會跟我同學好好聊聊 OK !?
[★] Cherry ||| °,*: 0X0
[★] Cherry ||| °,*: 總之 姐 我跟你說的 你都好好想一想
[★] Cherry ||| °,*: 現在你會這樣想 以後呢0 0......?
蘭: 好 :D
[★] Cherry ||| °,*: 還有啊 有事情千萬不要悶=X=
蘭: 以後投靠有錢禿頭老公
[★] Cherry ||| °,*: 哈哈= =
[★] Cherry ||| °,*: 禿頭
[★] Cherry ||| °,*: XD
蘭: :D
[★] Cherry ||| °,*: 你真的要好好輔導一下0 0
蘭: = =”
[★] Cherry ||| °,*: 不然你會做出很衝動的事情0 0....
蘭: 哪方面=口=
蘭: 跳樓嘎
[★] Cherry ||| °,*: 不
[★] Cherry ||| °,*: 你會在學校方面
[★] Cherry ||| °,*: 你現在都敢曠課了
[★] Cherry ||| °,*: 國中
[★] Cherry ||| °,*: 就敢嗆老師
蘭: = 3=
[★] Cherry ||| °,*: 以後呢0 0
[★] Cherry ||| °,*: 沒人管你的話
[★] Cherry ||| °,*: 以後你會變怎樣?
[★] Cherry ||| °,*: 搶劫?
蘭: 以後便乖乖牌
蘭: =\=
[★] Cherry ||| °,*: 10/9都是繼續壞
[★] Cherry ||| °,*: 你絕對不會是那10/1
蘭: 我很乖的 真的=ˇ=
[★] Cherry ||| °,*: 乖到會嗆老師 曠課
蘭: = 3 =
蘭: 說實在我們班風氣不好
[★] Cherry ||| °,*: 是啊
蘭: 剛開始我也沒有要翹課意思
蘭: 因為一堆人翹課
[★] Cherry ||| °,*: 被人家帶壞的阿
[★] Cherry ||| °,*: 是啊]= =
蘭: 我們班是全1~3年級翹課人數最多的
蘭: 人家最多9個
蘭: 我們班最多22個
[★] Cherry ||| °,*: 是啊= =
蘭: 所以 我該離開嘎!
[★] Cherry ||| °,*: 你堅定立不構
[★] Cherry ||| °,*: 就會跟人家一樣
[★] Cherry ||| °,*: 瘋狂啊QQ什麼的
蘭: 所以該走!!
[★] Cherry ||| °,*: 走什= =
[★] Cherry ||| °,*: 這時候明明知道不能曠課
蘭: =口=
蘭: 那那那
[★] Cherry ||| °,*: 偏偏堅定立不行
[★] Cherry ||| °,*: 還是會跑QQ
蘭: 我們學校對面 <<
蘭: 有依所公立的 戲曲學校
[★] Cherry ||| °,*: - -
[★] Cherry ||| °,*: 你要去演戲喔
蘭: XDD
蘭: 我有演過啊
[★] Cherry ||| °,*: =X=
[★] Cherry ||| °,*: 對= =
[★] Cherry ||| °,*: 你是完全放開那種嘛= =
[★] Cherry ||| °,*: 真哭那種嘛=X=
蘭: 縣獎的耶XD
[★] Cherry ||| °,*: 對 線獎= =
[★] Cherry ||| °,*: 跟大家一起眼的
[★] Cherry ||| °,*: 不是靠你而已0 0
蘭: 你又在損0我了= 3 =
[★] Cherry ||| °,*: 不是=X=
蘭: 好好好 南華!! Q口Q!!!
[★] Cherry ||| °,*: 我再告訴你現實 - -
[★] Cherry ||| °,*: 你一直都是逃避狀態= =
[★] Cherry ||| °,*: 不願意去面對現實- -
[★] Cherry ||| °,*: 以為裝瘋賣瑪就可以過日子
蘭: Q_Q
[★] Cherry ||| °,*: 你阿0 0
[★] Cherry ||| °,*: 要面對現實
[★] Cherry ||| °,*: 不然你這樣不行
[★] Cherry ||| °,*: 就是因為你身邊的朋友
[★] Cherry ||| °,*: 都是這樣
[★] Cherry ||| °,*: 瘋瘋的
[★] Cherry ||| °,*: 什麼事都做
蘭: ˊˋ
[★] Cherry ||| °,*: 你才會想跟他們一樣
[★] Cherry ||| °,*: 你不想一個人
[★] Cherry ||| °,*: 跟他們不一樣
[★] Cherry ||| °,*: 怕會被排斥
蘭: 哪有= =我才步踏
[★] Cherry ||| °,*: 你只好 做出跟他們一樣的事情
[★] Cherry ||| °,*: =X=...你不想一個人
蘭: 屁股
蘭: 我自己轉可以 OK!?
蘭: 我自己轉也可以 OK!?
蘭: = =
蘭: 0 0
[★] Cherry ||| °,*: - -
[★] Cherry ||| °,*: 你轉學事幹嘛
蘭: 因為亂收錢 因為好像不是我要的 因為我不想呆在這個班
[★] Cherry ||| °,*: 是啊
[★] Cherry ||| °,*: 當初你做了這個決定
[★] Cherry ||| °,*: 害你現在變這樣
蘭: ˊˇˋ
[★] Cherry ||| °,*: 你現在
[★] Cherry ||| °,*: 不能將錯就錯
[★] Cherry ||| °,*: 能補回就補回
蘭: 那我轉去別間 補回嘎
[★] Cherry ||| °,*: 對 南華只會害你
蘭: 我呆在這 他悶依然依樣 我也會依樣
蘭: 你又知道會害=ˇ=
[★] Cherry ||| °,*: 是啊 一樣
[★] Cherry ||| °,*: 看你就知道
[★] Cherry ||| °,*: 那種沒堅定立的
[★] Cherry ||| °,*: 南華會去的
[★] Cherry ||| °,*: 都是功課不好那種ˋ
蘭: = 3 =
[★] Cherry ||| °,*: 你要做好決定0 0
蘭: 知道 =]
[★] Cherry ||| °,*: 不要 在害自己 走上不好的路
蘭: 至少 至少 .. 比休學工作好芭
[★] Cherry ||| °,*: 是啊0 0但你這樣轉去那邊是浪費時間
[★] Cherry ||| °,*: 有獨跟沒讀是一樣的
蘭: 至少有一張紙芭
[★] Cherry ||| °,*: 一張只能代表什麼0 0
[★] Cherry ||| °,*: 去讀大學
[★] Cherry ||| °,*: 一樣不會
[★] Cherry ||| °,*: 翹課
蘭: 我沒考慮讀大學
[★] Cherry ||| °,*: = =
[★] Cherry ||| °,*: 二季?
[★] Cherry ||| °,*: 五專?
蘭: 應該都沒
蘭: 我只是想
蘭: 現在休學
蘭: 學歷只是國中畢業
[★] Cherry ||| °,*: 現在修學 對你有幫助?
蘭: 沒有我知道
蘭: 但是
蘭: 至少有一張紙 就算那張紙是爛的
蘭: 至少是”有讀過高中”
蘭: 我媽說了
[★] Cherry ||| °,*: 有讀過 什麼都不會 人家還是一樣=X=不會請你
蘭: 不想讀 就休學
[★] Cherry ||| °,*: - -
蘭: 至少就不會只是國中畢業麻ˋˊ
[★] Cherry ||| °,*: 唔藥理你媽= =
[★] Cherry ||| °,*: 聽你妹的= =
[★] Cherry ||| °,*: 讀完他
[★] Cherry ||| °,*: 轉學要轉載好學校
[★] Cherry ||| °,*: 不是好學校至少也咬普通的
蘭: 去查 滬江巴 <
[★] Cherry ||| °,*: - -
蘭: 啊阿 我先洗澡=ˇ=
[★] Cherry ||| °,*: 去讀能仁- -
蘭: 鼻要 蟑螂妹=ˇ=
[★] Cherry ||| °,*: = =”
[★] Cherry ||| °,*: 真的去洗澡喔 囧
蘭: = =
[★] Cherry ||| °,*: - -
[★] Cherry ||| °,*: 囧
[★] Cherry ||| °,*: 騙我 囧
[★] Cherry ||| °,*: 說要去洗澡
[★] Cherry ||| °,*: 嗚嗚
[★] Cherry ||| °,*: 被騙了
蘭: 乖ˇ
[★] Cherry ||| °,*: 滬江 我在茶一下- -
蘭: 噗
蘭: 啊?
[★] Cherry ||| °,*: 我傳群組0 0
蘭: = =
蘭: 不需要這樣八=口=
[★] Cherry ||| °,*: 需要啦* *
蘭: = =”
蘭: 我對我自己沒期望 真的
[★] Cherry ||| °,*: 不要貶低自己啊0 0
蘭: 因為顯在我自己愛不愛畫畫我都不知道=ˇ=
[★] Cherry ||| °,*: 對 0 0因為你對你自己沒信心
蘭: = =
[★] Cherry ||| °,*: =X=
蘭: 唉 等等在凡下去我又掉頭髮= =
[★] Cherry ||| °,*: =”=
[★] Cherry ||| °,*: 我也掉了
[★] Cherry ||| °,*: 快禿了
蘭: 恩 我已經禿伊小塊了= =
蘭: 太誇張了= =
蘭: 停止= =
[★] Cherry ||| °,*: - -
[★] Cherry ||| °,*: 誇什章
[★] Cherry ||| °,*: 我在救你
蘭: 無藥可救了 放棄八=ˇ= 現在很多人都這樣 沒差的
[★] Cherry ||| °,*: 不行0 0
[★] Cherry ||| °,*: 我不能看我姐這樣
蘭: 沒關西喇XD
[★] Cherry ||| °,*: 有關係=X=...
蘭: 以後在捷運站看到我投個50元就好XD
[★] Cherry ||| °,*: - -
[★] Cherry ||| °,*: 不行=X=
[★] Cherry ||| °,*: 姐 介意我把對話放到爆台 鎖密碼嗎0 0
蘭: 開放也OK XD
[★] Cherry ||| °,*: 摁0 0
[★] Cherry ||| °,*: 滬江算還好的學校吧
[★] Cherry ||| °,*: 不算好
蘭: 摁
[★] Cherry ||| °,*: 布染不燙
[★] Cherry ||| °,*: 我剛找的QQ
蘭: 我要染要燙=ˇ=
[★] Cherry ||| °,*: =X=
[★] Cherry ||| °,*: 如果沒有高到可以領獎學金去讀滬江簡直是扼殺了自己高中三年...
[★] Cherry ||| °,*: 為了自己的前途想想吧XP
[★] Cherry ||| °,*: 讀書風氣說老實話並不好,設備又不完全,很多地方這裡破那裡破的
蘭: 所以男華= =
[★] Cherry ||| °,*: 南華還不一定有畢業證書

蘭: 屁咧!
[★] Cherry ||| °,*: 志仁現在越來越嚴 早期還算是非常輕鬆的一所學校!

如果邊混邊讀的話 其實還蠻容易畢業的 老師也很好說話!

蘭: = 3 =
[★] Cherry ||| °,*: 同類型的有 南華 跟 光華 不過真的要讀我覺得志仁會好一點
蘭: 沒聽過XD
[★] Cherry ||| °,*: 不管是南華或志仁,這類型的學校比較注重出席率
蘭: -ˇ- + ..
蘭: 讀半天我不會翹了XD
[★] Cherry ||| °,*: 南華高中沒辦法讓你不去上課..... 他們最注重的就是出席率 !
[★] Cherry ||| °,*: 不過最好還是別曠課, 因為那邊有德育輔導 也有重補修 !

蘭: 對呀:D我會乖乖
[★] Cherry ||| °,*: 在來才是考試成績 !
[★] Cherry ||| °,*: 先是出席率 才是成績
蘭: = 3 =
[★] Cherry ||| °,*: 南華的學生幾乎都是混混(當然有例外的)...
[★] Cherry ||| °,*: 不然就是被學校退學的學生
[★] Cherry ||| °,*: 反正讀那邊的學生幾乎都是很混混不然就是很特別的學生
[★] Cherry ||| °,*: 學校人數也還好,也沒有說很多(算

台長: 柳小咩:]
人氣(5,88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這該死的狗雜碎 * |

蘭姐*
噢,我好感動阿!!
我的柳妹子Q口Q!
2007-11-09 21:20:11
版主回應
姐乖 囧....你要開心才是重點阿...
不要再做傻事了0 0
2007-11-09 22:09:58
我是南華高中的學生
現在是2012年 南華高中改變很多

老師願意交 看學生要不要學而以 !

不用把別人辛苦經營的學校講的好像你很懂一樣

我本身自己也有在認真讀認真學習

老師都有在交 而不是真的放棄我們

而且要不要讀是看個人

如今是一個經濟很差的社會

你們這些自以為是的人說些甚麼也改變不了

我們都是人類的事實
2012-11-20 00:53:04
南華學生
現在南華也不是那個樣子
而且也一副很懂的樣子
自己的觀點才是完全錯誤
2014-01-22 11:35:33
可不可以不要亂批評啊!?這是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特色,管的自由不代表他很爛,這間學校很替學生著想,每個學校都有好壞,都有好學生和壞學生,不要給別人不好的建議,還有,這跟傻不傻事有什麼關係啊?!
2015-07-16 07:06: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