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1 02:48:4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如其來的一場恐懼
診斷書上的疑似惡性
走出醫院外面飄著濛濛細雨
莫非真是本命年流年不利?

媽媽是個膽小的人
妹妹照三餐的問候
笑著安慰我其實只是故作輕鬆
她們害怕失去我

如果我終究沒辦法讓她們不要失去我怎麼辦?

無助地躺在診療台上
精密儀器的滴滴答答聲提醒著
我還好年輕

來不及完成學位
來不及給爸媽第一份薪水
來不及看到小妹長成美少女的模樣
來不及買一棟有小院子的別墅
來不及聽見愛我的誰說我們一起白頭到老
來不及親手抱著小小永保
來不及……

如果這一切真的來不及該怎麼辦?

太接近死亡邊緣
彷彿已然喪失權利排出人生藍圖的先後順序

我只想活一回而不留下任何遺憾和對不起
領悟了未來對待生命必須要更謙遜更積極


感謝老天爺給了我的只是一場虛驚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