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9 01:48:4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祝福我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都可以祝福我
就是你不行

你的身分太難界定
我只能選擇遠遠隔離

有多久沒見你?
你的一切
早就不願再想起
事到如今
你輕輕鬆鬆的一個 ”祝福妳!”
到底想換取我的什麼回應?

我可以和你吃頓飯笑談回憶
一切都沒問題
可是你的這種出場方式太戲劇
此時我覺得我恨你

你既然出現在我的世界裡
為什麼不大大方方跟我聊上幾句?
你讓我覺得
好像你從未走遠
而且一直都在某個角落
默默看著我少了你
是否還一切如意?

天蠍座的你
是在報復我們的曾經?
那我跟你說對不起對不起
關於我對你所做過的點點滴滴

現在
我只想安安靜靜
專心在我得來不易的愛情裡

我明瞭你
也終於可以體會你當時的心情
你一定也能瞭解
現在我的小心翼翼
和我亦步亦趨的珍惜

你的祝福我心領
也相信你沒有惡意
可是
各自追尋幸福的我們
說什麼祝福都是多餘

改天
等我準備好
或許我會開開心心的見你

只是
現在真的還不行


For you ~ For Yu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