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22:21:35| 人氣3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訴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有一位朋友一直暗戀一個男生,而且暗戀好久好久.
然而,她一直沒有跟他說,把這一份愛深深藏在內心中!
她跟我說她害怕他知道,也沒有勇氣告訴他.
我明白她的害怕,也了解她的性格!
她一向都非常內向,是一個容易受傷的女生!
她一直努力克服內向的性格,令自己成為主動的人.
當然她的努力沒有白費,但她仍然沒法主動接觸暗戀好久的男生!
我曾叫她主動去認識他,但每一次她只敢遠遠看著他,從來都沒有勇氣向前一步結識他!
每當那男生看過來的時候,她都會害怕到不知所措,連眼神也不敢與他接觸.
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作為旁觀者的我當然再清楚不過!
我曾想過幫她一把,但她拒絕了!
我清楚暗戀的心情,但身成她朋友的我又不知如何入手!
隨著時間的流逝,她的愛仍舊不變,而且蘊釀更為濃烈!
看到這樣的她,我不其然湧出心酸的感覺!
或許我也曾試過默默愛上一個人,對於她的執著我只能送上祝福!
希望有一天她能鼓起勇氣,面對她內心的愛吧!
別等錯過了,留下遺憾與傷感!!!
我的朋友,勇氣一點喔!
幸福就在前方等待你的來臨,加油喔!

台長: 霜兒
人氣(3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受 |
此分類上一篇:最愛

火神阿亙
ㄏㄏ 純純的愛 值得細細品嘗
更何況是暗戀 更是一番風味
不過...可別拖太久黑
2008-04-28 21:33: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