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3 00:42:2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擔憂

今天心裡有些說不清楚的感覺

我覺得我很想念爸媽

很想趕快看到弟弟全家

但是我心裡又有許多的擔心

晚上看連續劇 劇中的女主角因為爸爸中風 趕緊回家照顧

我心裡想 雖然我爸爸不是中風 但他也算是生病

為什麼我卻彷彿一直在逃避 不願意趕快下去高雄呢

我後來想清楚了 我覺得自己一個人帶兩個小孩時 總是有很大的心理壓力

這樣的心理壓力 總是要身邊有一個我可以信賴的人 才有辦法消除

如果我帶著兩個孩子回去高雄 但是爸爸 我也擔心 媽媽 我也擔心

我心裡很擔憂會遇到令我無法承受的狀況 然後自己有不恰當的反應

如果我只是自己一個人 就會毫不猶豫地立刻回去和家人團聚

我喜歡大家團聚在一起 沒有爭執 沒有緊張 很能了解接納彼此

很平安的感覺


台長: capriccioso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