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6 21:54:43|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要一個老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要一個老公

我們夏天的時候可以一起去龍洞浮潛 探訪海中美麗的熱帶魚以及各樣可愛的生物

我想要一個老公

他可以跟我說中文 英文 如果能把我這個台語白痴教會台語 就太完美了

我想要一個老公

他跟我的爸爸一樣忠心 成熟 穩定 可以倚靠

我想要一個老公

有著跟爸爸一樣單純 淳樸的微笑的臉

我想要一個老公

跟爸爸一樣喜歡運動 而且是平民運動 不是貴族運動

我想要一個老公

愛主 敬畏主 與神同行 把上帝當成好朋友的老公

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軰子跟上帝快快樂樂無憂無慮地三人行 上帝是我們的天父 永遠牽著我們一起走

我想要一個老公

不只把我當老婆 也把我當妹妹

我想要一個老公

能夠了解連我自己都不完全了解的我

不完全了解的部分 也願意去了解與包容

我想要一個老公

能適度地挑戰我 讓我更進步 而且歡喜快樂地想要變成更好的一個人

這樣的一個老公

我曾經以為我找到了 . . . .

我曾經以為就是他了

但是 那影子 突然又破碎了



我不想孤獨以終

And I, somehow . . . believe . . .

這個我所期待趕快找到我的男人

在沒有找到我以前

也會感受到 如同我現在心中所感受到的

不被了解



寂寞

無聊

即使什麼都有了

卻少了一個能夠一同分享 一同歡喜快樂的同伴

的那種 坐擁寶藏 卻沒有快樂 的心情

因為只有我能體會他心中的一些感動

只有我能溫柔地善待他也不完美的那些個性

只有我能了解他心中許多的想法

只有我們能互相幫助 去實現上帝放在我們心中的呼召與夢想

我們原是為彼此而造的 ~

(最後這句 ㄟ 大概不符合聖經的真理 所以 ㄟ 當成在哀就好) : )

台長: capriccios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