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21:41:17|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 are you afraid o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位很好的同事 人美心善

有次她開玩笑要我介紹朋友給她認識

我就把一位認識了幾年的網友 介紹給她

可是現在這位老兄 不知道在猶豫什麼

我問他為什麼不來台中看我的同事

He replied, "I don’t have an answer for this question."

我也沒有對他生氣 只是有點失望

因為想起來以前在網路上的遭遇

在網路上遊蕩的人

常常都玩著模稜兩可的遊戲

每一段關係都是撲朔迷離

每一個答案都是不置可否

不把關係說死 留一條活路

不把關係說清楚 留給彼此想像的空間

但是 到底為什麼不去釐清彼此的關係呢

為什麼不去界定清楚 到底是戀人 還是 朋友

到底我們未來要成為戀人 還是 做永遠的朋友

想到這裡我開始又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Jesse didn’t keep me in suspense for too long.

I told him I fell in love with him and I waited for a week.

我很高興我們沒有花很多的時間在那裡猜來猜去

I don’t enjoy ambiguity.

我很慶幸不需要再在網路上和一個又一個的陌生人重複玩著曖昧的遊戲

I feel sweet when I recall that we didn’t waste any time in ambiguity.

We seize every minute to enjoy a clear relationship as lovers, as a couple.

這只是我一個小小的建議

不要浪費時間玩曖昧的遊戲

把時間投入在建立真實的關係

我們的生命如此有限

把時間花在幸福上 不要浪費在曖昧裡

寧可與對方多擁抱一秒 讓對方多微笑一刻

不要讓彼此能深深擁抱的時間 在猜測裡白白流逝

台長: capriccios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