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1 18:51:4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外星人 ~ la la l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昨天在網路上發現的圖片 拿來用希望對方不要發現

如果發現了希望不會抱怨 如果抱怨了就不要心不甘情不願 : p

(王文華出新的小說了耶 倒數第二個女朋友!)

http://www.readingtimes.com.tw/authors/tomwang/works/second_catlog.htm

我還是覚得他的札記比較精采 . . . .




今天中午去聚餐 哇 吃得好飽

不過值得寫的是 跟我們坐在同一桌的兩位美麗的大肚婆 : )

一位比我早一兩年進來 前年結婚的吧?!

另一位和我同一年進來 去年結婚 : )

跟同年齡的朋友一起吃飯的好處就是不會被逼婚 ~ : p

九月要生的美麗孕婦帶了老公和兩歲的小姪女一起來

夫妻倆很細心 耐心地照顧著可愛的小女孩

朋友笑說 已經開始實習了呢 : p




有時候想想 人生 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

當想法 經歷 見聞 點點點 都累積到頂點

就回到 最基本 簡單 平凡無奇的生活裡

去體驗 反璞歸真 按部就班 的人生

在當中 會有更深的體會嗎?

I don't know. : )

我只是覚得 那樣的生活 似乎還不適合 現在的我 . . . . . .




還沒打算 過相夫教子的生活 . . . . . .




每個人 有各人的選擇

除非遇到心靈契合的人

寧作山林野雀




自由自在的日子過慣

心靈契合的人 請你不要太早出現 : p

台長: capriccios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