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9 11:41:31|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奧黛麗赫本 vs. 塑膠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10/2759956.shtml

在我看來最無聊的就是包包

其實我很不喜歡提包包

因為只要什麼東西 不是裝在我衣服的口袋裡

它都非常可能被我不小心丟掉

雨傘就是最好的例子

從大學到現在我已經不知道丟了幾把傘

所以我最喜歡口袋很多的褲子

其次我喜歡背包 因為背包比較不容易掉

最不喜歡的就是手上提個包包

最近幾年 我媽做了一些拼布包包

一個比一個美

我和媽媽要了一個

因為太美了 所以捨不得掉

心裡有點牽掛 還是穿很多口袋的褲子比較自在 :p

至於那些名牌 和 崇拜名牌的人

在我看來只有一個蠢字可以形容

抱歉了 學校裡的一些同事 ......




我覺得 如果一個人 氣質好

那麼 即使是提個塑膠袋 都很有氣質




所以我常提個塑膠袋 哈哈 ^_^

而且還是覺得自己 氣質高雅 耶~~

【PK.Girl】

又見台灣人此仆彼起,搶救名牌的光榮時刻了!

勇敢的台灣人再次證明,在景氣不好的年代中,「名牌」還是世界共通的語言;也證明只要廠商大膽壓低折扣配上媒體狂報,很快就會匯聚一狗票人拽著鈔票來朝聖。這些人有的是機會難得,躬逢其盛,卻不知為何而戰;有些開精品店或網拍的人則是趁機低買高賣,輕鬆轉手,馬上回本。

在此,我們要感謝名牌商大恩大德,開了這種利己利人的特賣會,讓平常得用援交才能買名牌的七年級生,僅用零用錢就可到手;讓過慣買東西要看價錢再掏錢的老百姓,總算可以「豁出去」消費,暫時不用綁手綁腳;也使名牌一夕間變成「國民品牌」,證明了「名牌之前,人人平等」。

搶名牌,沒啥不好的,反正這時代就是這樣,管你是青菜蘿蔔、武器大砲或是經典名牌,照樣會有一堆人去搶購。不為以後用不用得著,只為現在搶不搶得到-----或許這種「窮怕了」的變相滿足行為,可以解放世紀憂鬱症,達到放鬆身心的平衡感。也或許,是台灣的時尚水準正在提昇,連我們呂副總統這幾天去帛琉訪問,都要求飛機上的電影頻道改成時尚節目;加上在第一家庭新成員-----氣質出眾、品味不凡的王子妃黃睿靚加持下,風行草偃,台灣民眾省錢搶名牌不落人後,拚經濟真的比陳總統還夠力!

話說回來,名牌之所以吸引人,除了設計感,也在於物以稀為貴;連續折扣血戰後,販夫走卒,小姐阿婆皆可輕易擁有,名牌的神秘感與稀有性已大大銳減,反而讓之前就使用的貴婦們嗤之以鼻,寧願把家裡的名牌包束之高閣,也不願意帶上街。反倒是需要下訂單到國外、過一年半載才能寄到手上的限量包,才是她們現階段追求的新目標。

名牌能使鬼推磨,但願「愛名牌」能漸漸變成自然的一種氣質,台灣人別再假惺惺地說「我不見得想要什麼名牌」或是「打扮不一定要名牌」,反而很有自信地將名牌與非名牌高明地搭配在一起,隨自己的喜好,居高臨下地採擷一點流行,別再讓名牌氾濫到讓設計師痛哭的地步了!

【2005/06/29 可樂報】 @ http://udn.com

台長: capriccios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