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9 23:13:15|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脫掉你的安全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 Lisa 帶我去參加禱告特會 很有收穫

很多都是我不曾知道 未曾經歷過的

當中印象最深刻的 是講員說 約十五14 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 就是我的朋友了

朋友原是伴郎的意思 就是最好的朋友 知己

Lisa 是我的知己 我什麼事情都沒有隱瞞她

偷偷跑去花蓮 整個宿舍 也只有她事前就知道

講員說 台灣 究竟有幾個人是主的朋友 主的知己

我覺得汗顏 一直以來 我把主當作我的朋友 但是 我卻沒有當主的朋友

...............

講員說 在教會裡 神的兒子 有承受產業的 也有的是浪子

我就是 浪子

享受神的愛 接受神的恩典 就僅此而已了

................

講員說 作為朋友 最重要的 就是真誠 忠心

其實上帝怎麼不曉得 我們幾斤幾兩重

不要詭詐!

我想到自己以前 做過無數次奉獻自己 要為神做大事的禱告

其實 真實地面對自己 我發現我真的平生無大志

我並沒有那樣的企圖心想要為主開疆拓土

我似乎只想守著一個人 開開心心地 過一個很簡單的人生

:-)

我想上帝知道的 只有我一直都不知道 :-)

講員說 你敢不敢脫掉你的安全感

大衛和約拿單交換戰袍

你是否也願意脫下你的安全感 和上帝交換戰袍?

想到自己在做許多事 其實最終的目的 都是在保護自己 為了自己的益處

我真的很害怕受傷

很不願意受傷

所以我用各樣的方式來保護我自己

久而久之 這似乎變成了我的習慣

變成一個很ㄍ一ㄣ的人

也很難赤裸裸 非常深刻地 去經歷神的愛

總感覺當中還有距離 還隔了些什麼 ...............

我心裡仍然有一點點莫名其妙的害怕與保留吧




在特會中真的經歷了一些很特別的事

希望我能繼續持續地多禱告

多親近主 求主幫助我多了解上帝的心意

不要驕傲 能夠有一顆謙卑領受的心




好幾次禱告的時候都想到他

為他禱告能夠得著醫治

為他禱告能更深經歷神的愛

也意識到 不用詭詐待他

用基督的愛來愛他

求主用愛來擁抱他

求主醫治他 使他有一天能夠接受另一個人的擁抱

That person doesn't have to be me. :-)













還有 上帝說我是屬於祂的 不是屬於網路的 所以以後我要減少用網路的時間 :-)

台長: capriccios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