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21:19:07|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07/15阿母!我上電視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7-15 22:52:23

2005/07/15(馬達加斯加首映日)
早上,十點多...媽媽打給我找大姊...
經過一番折騰~大姊回家,事情才落幕@@...

哇~一點了,去吃飯飯吧!
...好熱喔...也沒什麼食慾。

一下嫌水蜜桃紅茶太甜,一下鹹香腸太鹹。
(被二姐罵了一下,哈哈)-回家!看電視

嗚嗚...今天的布袋和尚不怎麼精采~
害我看的很沒勁!跑到後面玩電腦!

咦?!叮咚~大姐跟二姐出去咧!(怎麼辦@@)
原來是銀行的人來道歉,還送了禮==”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阿~抱怨的又不是我...
只好接受了莫名奇妙的道歉~哈哈!

差不多差點了要去找小愛了~今天我學聰明晚點出門~嘿嘿
果然小愛比較早到!這樣我就不用等他咧~

我們坐公車去華納先買了晚上18:30分的”馬達加斯加”!
在下車的時候,看到一個熟希的背影

那不是我國中同學”黃柏蒼”嗎!?
跟了一下,嗯嗯,沒錯是他!...但是完全不敢上前打招呼,
因為...真的畢業後從來沒聯絡,好不熟喔@@...
*班草~哈哈

(我們一直在找之前那個很白木的員工,
今天想起來他叫什麼了!-DON-先生)~唉真可惜~沒找到他。

算了,買了票,我們就坐計程車去京華城了~
先去吃個東西好了!...逛逛逛...
結果還是去吃”牡丹樓”-(麥當勞)哈哈
很無奈的吃完,就到上面去逛逛,我們直衝到10樓去遊戲機!

哇~表現的都很爛,但是我的”空氣球”依然得冠!

後來就去誠品走走,看到二姐,呼~繼續無聊的走著~
下樓梯下樓梯~咦?!那不是湯姆熊嗎?!
好多遊戲機喔~玩的還不會算瘋...

但是,哇!素描機耶...出了不知道多久的東西~
我就慫恿小愛一起跟我拍~我出錢!
等了一下,裡面有一個媽媽跟小孩,機器出來兩張耶!
好好喔!(店員說那是因為機器故障=(運氣)...

後來我跟小愛很正經的拍完,
可是...機器很正常的運作,只出來了一張~唉,真倒楣

可是後來小愛卻說他要拍搞笑版的就說他願意再拍一次,
他出錢!~於是我們等了一對兄弟拍完又進去拍了!
但是...投了錢之後,店員說~你們要拍搞笑版的喔!
那就不能兩個人了耶...於是@@...小愛認命!哈哈哈

但是,但是,但是!
很直得開心的是,就是機器故障了,他出來兩張耶!
哈哈哈!太好了~那另外依張我拿去彩色影印好了!
^^LUCKY

後來我們很滿足的離開京華城,
要往華納前進,準備看馬達加斯加。

到了華納的路口,
兩個想起星期二在這還遇到認識的人,
於是就找了一下,有沒有認識的!?


哇!哇!哇!哇!乘以N次的哇!

我看到CHANNEL[V]的VJ(HENRY)就是他,
沒錯就是他!> <

我的驚訝的反應被他們發現了!@@...
後來那個製作人就來問我說願不願意接受訪問,
我就覺得好COOL喔!就答應了^^...哈哈,(爆緊張的)...
但是,嘿嘿,幸虧我講話不會口吃...哈哈!

總共錄了兩次,因為第一次製作人的聲音有錄到,
所以又講了一次,但是有變的自然唷~^^哈哈!

還跟Henry小聊了一下!哈!後來錄完就講掰掰囉~

ㄟ~等等!~不拍一張照加要個簽名好像太可惜了,
於是,很衝動的到便利商店買了一支筆,
出來後一直找他們...哇屋~找不到啦!

正當要放棄的時候,哇哈哈,被我們看到了,
很興奮的上前,問可不可以簽名,Henry很開心的笑了!
要了兩張簽名,加一張手機照~^^好滿足喔!

時間差不多了,電影要開始了,入場吧入場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電影看完了。

真的頗好笑的,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結局不怎麼完全@@...有點傻眼--”

後來...去NEW YORK NEW YORK,
小愛要買甜甜圈,買完,去逛逛新光,好無聊,回家!

還跟小愛吵著,
我說要去逛逛然後再坐捷運,他說要坐公車,因為不想走~
兩個街頭胡亂的打鬧!@@...不小心把那個素描的畫,
用了一小道疤痕~哇嗚> <

後來,一路上小愛一直”當機”... 哈哈哈哈!~
在大安站的時候,國中的一個朋友認出我來,打了一下招呼,
我還差點較不出他的名字來,好傢伙,竟然不知道我叫什麼,
只知道我19班...啥咪跟啥咪你給我記住,
張惟翔!(藍色小精靈)嗚哈哈!

之後陪小愛去百事達租功夫

後來要掰掰的時候,小愛竟然說”我不想跟你說掰掰”哈哈,
可是他已經說了耶~嘿嘿。

晚安!
打了好久喔~掰掰囉~

台長: Devine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