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21:16:33|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07/14和姊姊們出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7-14 10:18:55

今天下午先去了微風廣場吃午餐,

點了一份炸蝦飯,結果好油就吃不下了...

在這之前有去排隊買甜甜圈,買了好多個...

又有趣買浪漫橫?的東西,我買了個雞排...

後來就回家嚕~
打開電視看我最喜歡的布袋和尚~in56頻道!

看一看,不到三點就說要去亞力山大國貿部,玩!

於是割捨~最愛的布袋和尚,前往健身去!

三個穿的很休閒的人,出現在都是穿著西裝套裝的地方~好奇怪唷!呵呵~!

上去,整理一下就開始玩,健身器材了,開心的是!
幾乎每一個健身器材的地方都有電視,我就繼續看布袋和尚
流了點汗~^^”呵呵
四點多,姊姊們就累了,就先去洗澡,我想說一個人也無聊,也跟著進去。
後來洗出來我又繼續看!但是三點以後就換成了。”金裝四大才子”~哇~
不久之後又回家了!我就把後面的部分看完了~

後來,大姊說,他跟朋友有約,去SOGO吃飯,想一下,乾脆就一起去好啦
反正家裡也沒其他人,就一起去了。

姊姊有約兩個朋友又有三個男生...(聯誼@@...)
我大姊只是陪著去的==”...

我和二姐就在旁邊...吃飯!
中途笑話還頗多的...哈哈哈哈!~

我吃ㄧ下就吃飽了~真浪費錢~呵呵

後來我和二姐就先下去逛逛了,我和二姐對小女生洋裝超級興奮的!好可愛唷!

後來我想起了,地下室的”CAPATINA”冰淇淋!(我終於記起他的名字了)
我獨愛他們家的”芒果冰淇淋”
只吃他們家的!芒果!~哈哈

後來我就想說聽小愛說HOGAN的芒果超好吃...
我就去買了吃吃看...唉~水準還不夠!

很落魄的回家了~
呵呵,今天過的好充實呀!~.............總而言之ㄧ個字”笑”

一整天,我跟我二姐什麼東西都可以笑@@...笑死我的毛囉~

台長: Devine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12/02懇親會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06/25朋友送我一個超級可愛的東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