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3 00:57:15|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會回罵你的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厭惡這種感覺!!!!

試著溝通~
........愛理不理 你說 順其自然!!!

ok!!!
我照著你的話 順其自然!!!

一開始抱著很熱情很熱情的心想跟你好好說@@
但是 你給我的答案 讓我心很脆
讓我為了這件事 傷心好久
讓我不知道怎樣面對你!!!
讓我想要躲你!!!
這樣好累~~~

我 還在盼望你可以跟我說說 你對我的感覺~
如果我有做錯 你跟我說 !!!我真的會去改!!!
但是....你不是 你總是 用罵的 用諷刺!!!
其實我都看的出來 你在說誰!!!
但是我自己都會想說 沒關西!!!
應該是我讓你太討厭!!!
所以我想要默默的改!!!
但是...你呢?
你為什麼不想想看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難道只有我錯嗎?
你怎麼不想想 你的態度?
說真的 我不是在罵你!!!
我是在跟你溝通!!!
但是我知道如果我用及時通 你大概會不想理我吧!!!
所以~~~~只好這樣說!!!
以後不管你罵我罵的多難聽 我都不會回你@!@
因為我還是把你放我心理 一個重要的位子 !!!
所以我不回你 也不會罵回去!!!隨你怎樣罵!!!
就這樣!!!
我想要守住!!!可是...你願意嘛?

台長: 板妞妞 *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