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21:25:3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幫裡町妞的點點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你最愛的人是誰?
        ♠ 就是我愛的人啊~

       2. 你最討厭的人是誰?
        ♠ 就是被我討厭的人~ 

       3. 受不了哪種人?
        ♠ 做作~虛情假意~愛打小報告~

       4. 請問你電話多少?
        ♠ 不跟你說~

       5. 你喜歡喝牛奶嗎?
        ♠ 我不敢喝~~那個味道 齁~超噁心的~

       6. 你有男(女)朋友嗎?
        ♠ 有

       7. 你正在幹麻?
        ♠ 聽音樂~打問卷

       8. 你假日睡覺都睡到幾點?
        ♠ 不一定~

       9. 月考考最低是幾分?
        ♠ 好像是30幾分吧!

       10. 最討厭哪個科目?
        ♠ 英文

       11. 討厭上什麼課?
        ♠ 英文

       12. 你覺得你很乖嗎?
        ♠ 很乖~~不信可以問我家寶貝~
       13. 你會抽菸嗎?
        ♠ 不會~乖女孩一個@@

       14. 你會喝酒嗎?
        ♠ 不會~~

       15. 你正在想誰?
        ♠ 想寶貝~

       16. 你覺得最近的天氣冷嗎?
        ♠ 對我來說 冬天就是冷~

       17. 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 哈哈~~當然就是____

       18. 你有割手的習慣嗎?
        ♠ 沒有 我不敢~~

       19. 會常常搞自閉嗎?
        ♠ 不會~我是開朗的女孩^^

       20. 你有手機嗎?
        ♠ 有 現在還有誰沒手機啊??

       21. 你最愛幹麻?
        ♠ 吃~~所以 我很胖XDDDD


       22. 這個是誰傳給你寫的?
        ♠ 瘋幫理的町妞~~超愛她的說ˇˇ

       23. 你有報台嗎?
        ♠當然~~不然這是什麼??

       24. 初吻給了嗎?
        ♠ 給愛人啊~~好像沒有耶~
 
       25. 你是t嗎?
        ♠ 不是 不是 不是 我愛男人~

       26. 你贊成T嗎?
        ♠ 隨個人喜好ˋ

       27. 你愛菸味嗎?
        ♠ 超討厭ˊˊ

       28. 你最愛的女人是怎樣的?
        ♠ 很可愛啊~瘋幫裡的女人--

       29. 你最愛的男人是怎樣的?
        ♠ 更可愛~~哈哈ˇˇ

       30. 點人芭

都可以 想寫的人就寫吧!!

台長: 板妞妞 *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