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15:07:4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1!!傻钕钕!~`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拉拉拉拉~``最近发现好多网友搞自拍.....俺给俺姐姐...(哦也就是图上的那个傻妞妞!)呵呵拍了几张嘿嘿怎么样呢哈哈当然那是处理过的图片拉要是真人能有那么恐怖吗?哈哈怎么样做的还不错吧。。。其实她本人张的也不错呵呵(那是我做梦的时候哈哈要是真的不错,能被我处理一下吗?哈哈哈哈)我是为了大家的身心健康所以才处理一下,虽然这张也有点恐怖,但是说真的哦要是真的把他么处理的图图给大家看我估计大家现在都在吃心脏病的药列哎算了不说了我家的哪个钕钕可开始说她是天下第一美女了哎````我都快晕了....我的人生真悲惨....遇见这中神经病哎...............!!!!注钕钕决定要他原图放上去那大家准备好药哦```哈哈哈...欣赏吧哈哈哈哈....!!!!!!!

台長: мě↘恆℡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