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1 22:54:46|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是不是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
我管你太多了
所以
你煩了 ?




我是關心你
你知道麻 ?
我怕你會睡不飽
我怕你工作會太累 ‥




我知道
我很固執
不過
也只有固執
生氣的說 我要走了、我要回家了
我才肯聽我的話ˇ



我錯了麻 ?
不 ‥
我只是關心你而已



我知道
偶爾也該讓你放鬆
可是
我真的很想要你陪
雖然
你已經天天陪我了
但是,
我很貪心
我想要更多、更多時間陪你 。




對不起
原諒我的固執
原諒我 ‥
太噯你 。




我相信 我們一定可以幸福的在一起 ]]

台長: cao mei °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關於我和bi ° 么永遠幸福 』 |
此分類上一篇:♫ 給你的話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