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19:38:3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UZU - 櫻木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整個人變的好衝動

怎麼個衝動法? 我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那一天 花了一整個下午的上班時間
在網路上試著想找到可以下載的地方
不過 ~~ 真對不起公司,對不起主管,對不起其它認真上班的同事
唉....沒好好上班的就算了,還是找不到可以下載的點
但是後來我那神通廣大的老弟
終於在我拜托他傳給我的第四天

我聽到了

那一天 整個下午 我重覆重覆重覆的聽著 櫻木町
這真的很奇妙
每聽一次 我就有不同的感受
很少會回想往事的我
每聽一次 就會去懷念 一個人 或 某件事

那一天 有個朋友再過幾小時就要出國念書
他找了我出去
我們就像平常一樣 吃著一中街的小吃 逛著平常愛逛的地方
一點也沒意識到 再過幾小時 要再好久~好久~好久~才能再見
我突然想到 櫻木町
我跟他說 這是首很好聽的歌
所以他陪我在附近的唱片行找了又找
可惜沒找到........

今天 此刻 我又讓這首歌一直在repeat了

CD 我買到了

很高興 很好聽

也希望 有機會聽到的人 也可以跟我有一樣的感動

台長: Susan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