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00:50:5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無力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常有一種無力感
對於我生活週遭的人
那種感覺很糟…尤其當他是我生命中的另一半的時候
每當面對這無力感時….我常覺得我變的不知所措
或許我該學著與它和平共處
可是當他因為家庭因素而放棄學業時
當他為了他的家族企業放棄他的夢想時
當他為了他唯一的母親而放棄作一頭爭霸一方的獅子時
我不知道他還可以放棄多少東西…為了執著

執著的他卻看不到快樂
我看到的是落寞的眼神
像是一個應在草原奔跑的公獅卻硬生生被關在牢籠裡不停的望著遠方的眼神
而我多想替他開那一道鎖
這時我的無力感出現了
因為荒漠的草原是遠在十萬八千里
我開了這道鎖
他是不是會迷失在這多岐的都市中

我知道任何人都無法救贖他人
除非他願意
只是他願之後呢???
那又將是漫漫無期的長路
我的等待應擺在哪呢
像前擺….或者停頓下來????

台長: 蒄伶新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