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22:44:56|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吻八吻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不在愛她,我就不會相信她愛了!!

愛情是真實還是幻覺!!為什麼我們總在失去了愛之後!!

才發現覺自己其實從未被愛過!!?

愛可不可能只是付出!!沒有回收?

愛可不可能只是去愛!!沒有被愛?

愛情裡有無窮無盡的問題!!可望得到解答!!

卻也以為永遠不會有解!

但問題浮現的一刻!!答案就在時間橫軸上的某一處等待著我們!!

終究會恍然明白!!在某一天某一分秒不差的時候!!

明白愛不平衡!!有人愛得多一些!!有人愛得少一點!!

;明白愛不對等!有人給與有人接受!!明白有人黏膩!

有人厭倦!!在愛中的人!!不懂愛!!

          

            ___格雷安.葛林<愛情的盡頭>



今天看到的文章!!把她紀錄下來!!

娃ˇ娃ˊ!!不要在一直對我說對不起了!!

當時錯的人是我!很抱歉!!

我不要對不起!!你沒有錯!!





......

.....

...

..

.很抱歉!!!





 
希望你能開心!!我的手機答鈴可愛八~Q!!

希望你聽了會喜歡!!常常打給我!!

最愛你!!很想你!!

晚安~!




台長: 不懂事的小豬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