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2 00:34:5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為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還是會有那麼多人有那種"男人是天"的觀念?_?
關於這一點,我真的感到相當的疑惑
這是基於一個接受男女平權教育之下的女子所難以忍受的
而更甚者,我是女權主義擁戴者

那麼,女人與男人的分野,是有上下權力之分?
我不否認這事實的存在
但總認為絕對不會是我
除非是在我願意的前提之下,否則,在部分男人眼中我是屬於有強烈意識的大女人

而我願意屈居小女人則必須在男人的肩膀夠寬,思想臻至成熟的基本條件之下
若只是一勁替自己本身冠上天神的地位,不甚詭異?
若腦袋瓜子裡面裝的東西無法令我心悅誠服,那麼
表面上的小女人,骨子裡的大女人,你敢要嗎?

即便是口中的稱是,
若難以使我打心底認同,而需要強逼著服從或該說偽裝的點頭稱道
那樣的大男人,不嫌做的虛偽了些?虛假了點?勉強的有如浮冰?

我從來就不否認我不是小女人
就不明白為什麼會有人以為我是?

而那些願意在男人無聊至極的沙豬主義下委曲求全的女人
也許你們有我難懂的幸福吧^^


2003/10/22

台長: 小魚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